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RZ潮展“双都汇”——告别成都,起航首都

CRZ潮展“双都汇”——告别成都,起航首都

| | | | 2013-10-24 15:51

  CRZ潮牌“一人异世界”不同的答案潮流艺术展成都站已经结束了,K豆星球即将带着特殊艺术家和潮流艺术家的作品离开成都,留下的是一座城市对社会公益、对潮流艺术的新的思考。

  艺术?没有界限!CRZ潮牌化身艺术的载体,融合了特殊艺术家的独特视角和潮流艺术家作品中的“潮”元素,整合成一系列极具表现力和层次感的绘画作品,并结合各幅图片制作出与其中元素相照应的录音布偶。CRZ潮牌的创新意识决定了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艺术展,声、形、色多方位呈现艺术家们的创作理念与作品所要传递的核心内容。

  潮流?没有终点!瞬息万变的社会中任何一个元素都有可能引领潮流。特殊艺术家随手绘制的一朵花,只要能够被慧眼识中,就有可能变成新一季流行元素。特殊艺术家与潮流艺术家的结合,则把双方的潜能发挥到最大化,撞击出更多更新潮的灵感,创造出更前卫的潮流!

  答案?没有相同!每个人的思维都像指纹一样独一无二,我们对世界提出问题,再用自己独特的逻辑去思考,去寻求属于自己的不同的答案。潮流与艺术在每个人眼中的定义都不一样,“一人异世界”不同的答案潮流艺术展正是想通过展览与互动,去挖掘每个人内心对潮流与艺术的领悟能力,让每个人都找到属于自己的潮流定位。 

  结束?是另一个开始!成都站活动的告罄,是北京站活动即将启动的号角。“一人异世界”不同的答案潮流艺术展在成都留下的不只是48小时的震撼,更多的是人们对特殊儿童的关注和对潮流艺术的新定义。

CRZ CRZ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RZ潮展“双都汇”——告别成都,起航首都

上一篇:JAC北美顶级设计师女装中国市场火热招商

下一篇:bla bla bra年轻内衣品牌引导者--招商加盟开始了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