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ssk女装展现熟女的优雅与知性一面

missk女装展现熟女的优雅与知性一面

| | | | 2013-10-25 12:09

独具匠心剪裁的服装对于女性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尤其是一款精湛的别具一格的艺术设计的服装。我们能够从中汲取很多文化因素的,可总括为在艺术设计上讲究衣服的诗情画意,浓郁的文化氛围酝酿期中增添了更多的气质。而时尚的工艺风格使得missk服装品牌在很大程度上沿袭了个性美的趋势也增添了较多的个性化元素,使其一方面彰显女性独具内涵的气质,另一方面也多了性格色彩。

    missk女装系列中黑色打底一起精致修身的设计使得在整体感官上显得模特妖娆万分,另外中长款的小细格子裙装,包臀款式也将女性腰臀比例凸显出来,色彩的搭配上也是更加沉稳优雅的,搭配米色中长款呢子外套,显得女性的优雅气质全部凸显出来,温暖的色调也会表现出女性的温柔娴淑的气质,对于长条状围巾的搭配,在很大程度上会增加一丝硬朗的干练气质。

详情请点击:www.chinasspp.com/advbrand/2011/another/

MISSKY MISSK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ssk女装展现熟女的优雅与知性一面

上一篇:热烈祝贺“米珂拉”兰州王府井、宝鸡开元、诸暨雄风、鹤岗比尤特四店同步开业

下一篇:“深东浩”品牌男装2014春夏订货会”花絮精彩回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