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法式浪漫演绎BBLLUUEE优雅艺术情怀

法式浪漫演绎BBLLUUEE优雅艺术情怀

| | | | 2013-10-28 12:04

时装是一种情怀;在BBLLUUEE更是一种跨越国界的时尚融合。

    10月,BBLLUUEE的老友——Jean Michel Glasman 再次来到中国,这次他将担任BBLLUUEE系列品牌的设计艺术顾问。Glasman将为粉蓝衣橱时尚集团的发展注入一股来自国际时尚前沿的活力,更将协助品牌走向真正的法式优雅。“这像一次浪漫的邂逅,更是一次特别的跨国界时尚融合。” Glasman如是评价这次的合作——这是东西方时尚文化的融汇,是国际时尚视野与设计理念的碰撞。

    Glasman是法国时尚公会主席,毕业于法国巴黎高级时装学院,拥有40年的欧洲时尚界从业经历。他为全球众多知名品牌设计了超过500个服装系列。他还是《TOP Men》、《TOP Girls》的编辑和概念论者,出版过20多本关于时尚的书籍。 早在2010年,Glasman就曾针对BBLLUUEE品牌创始人李飞跃先生的人生阅历,对BBLLUUEE的品牌文化建设提出过一个重要建议——将音乐艺术植入品牌。这为BBLLUUEE首创时装音乐剧启发了灵感:通过艺术内涵的塑造、音乐与时装的嫁接,打造BBLLUUEE与众不同的品牌DNA,建立了品牌独特的文化艺术气质。2013年,再次走进粉蓝衣橱时尚集团,Glasman和BBLLUUEE早已建立了相知相惜的艺术情怀。

BBLLUUEE粉蓝 BBLLUUEE粉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法式浪漫演绎BBLLUUEE优雅艺术情怀

上一篇:秦岚出席ECCO爱步2013“步”由自主50周年全国路演重庆站活动

下一篇:a.y.k品牌女装 还原都市女性知性美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BLLUUE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