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y.k品牌女装 还原都市女性知性美

a.y.k品牌女装 还原都市女性知性美

| | | | 2013-10-28 11:57

生活在嘈杂的都市,知性的你幻想着自己是一个飘逸的公主,想象着把自己打造成世界上最美丽的人,体验一下知性美带给你的不一样的改变,清扫掉所有的烦恼,做回真正的自己,穿a.y.k品牌女装,做真正的都市女性,享受知性带给你的快乐吧。职业女性也可以走时尚的风格,也可以有自己的小清新,a.y.k品牌女装,让你的职场刮起知性的旋风,掀起一股时尚的潮流。

    淡淡的米黄色,总是给人以淡雅的感觉,这说明了身在职场的你,也可以有一股小清新,纯色系的设计,给人优柔的浪漫的感觉,很卡哇伊,成熟历练中也不乏可爱的气息。黑色的鞋子,是颜色的提升,深色系的点缀,有一种跳动感,但是视觉上仍旧很和谐,丝毫没有突兀的感觉。

详情请点击:www.chinasspp.com/advbrand/2011/another/

a.y.k a.y.k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y.k品牌女装 还原都市女性知性美

上一篇:法式浪漫演绎BBLLUUEE优雅艺术情怀

下一篇:万圣节来临之际punk1016让你“邪恶”到底--punk1016万圣节腰带展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