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y.k品牌女装 品味与众不同的经典美

a.y.k品牌女装 品味与众不同的经典美

| | | | 2013-11-12 18:02

女人的内心之中,其实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那个经典时尚,希望把自己打扮的唯美瑰丽。要了解一个女人,一定要窥探一下她的服饰品味,如果她爱美,那么她的衣服必然会件件经典,样样唯美时尚,处处洋溢着美的感受与气息。“a.y.k”品牌女装,品味女性经典的美。

    黑色服饰始终是一种经典的时尚之色,是一种严肃的优美与时尚,黑色的外套处处洋溢着一种经典的时尚魅力,胸前配以时尚的白色,个性之中是一份难得女性的优雅。花色的短裤,就好似一团艳丽的火一样的热烈火辣,给人一种视觉的冲击与活力。a.y.k品牌女装,感受女性这份难得的激情。

    深色的上衣,设计成混搭的效果,素雅之中是一份干练经典之美,黑色的长裙,纯净唯美,配以宝蓝色的配饰,更显女性的经典柔美的气息。配以黑色的打底裤,黑色的高跟,一席的黑色彰显难得的经典与浪漫。将这份女性美表达得情意涟涟。a.y.k品牌女装,品味女性经典的美与时尚。

品牌详情请点击:http://www.chinasspp.com/advbrand/2011/another/

a.y.k a.y.k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y.k品牌女装 品味与众不同的经典美

上一篇:业绩连跌 运动名品彪马沦为小众品牌

下一篇:ONLY分享双11盛宴 稳占国际女装品牌第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