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轻熟女的优雅与贤淑 a.y.k彰显女性独具内涵气质

轻熟女的优雅与贤淑 a.y.k彰显女性独具内涵气质

| | | | 2013-10-24 10:42

a.y.k 品牌作为香港知名的少女淑女时装品牌,以其独特的风格受到了众多女性的亲睐。

      a.y.k 品牌作为香港知名的少女淑女时装品牌,以其独特的风格受到了众多女性的亲睐。对于a.y.k的独具匠心的剪裁以及精湛的别具一格的艺术设计,我们是会从中汲取很多文化因素的。可总括为在艺术设计上讲究衣服的诗情画意,浓郁的文化氛围酝酿期中增添了更多的气质,另外加上时尚的工艺风格也使得a.y.k服装品牌在很大程度上沿袭了个性美的趋势也增添了较多的个性化元素,使其一方面彰显女性独具内涵的气质,另一方面也多了性格色彩。



轻熟女的优雅与贤淑 a.y.k彰显女性独具内涵气质

      暖色蕾丝搭配白色雪纺拼接同暖色系的褶皱雪纺裙的设计使得在整体感官上显得模特清新亮丽,色彩的搭配上也是更加优雅的,温暖的色调也会表现出女性的温柔娴淑的气质。



轻熟女的优雅与贤淑 a.y.k彰显女性独具内涵气质

      白色的蕾丝与雪纺的拼接连衣裙是很能够体现女性优雅独特的气质,淑女的风范也自在其中,精致的蕾丝与下垂质感极好的雪纺搭配在一起,对于女性的品牌品味提升有一定的好处,相对于温柔的淑女,蕾丝是不错的选择,而雪纺在质感的下垂感会体现腰臀比例的完美,流畅的线条对于腿部线条的展露也体现了一定的装饰作用。

a.y.k a.y.k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轻熟女的优雅与贤淑 a.y.k彰显女性独具内涵气质

上一篇:朴寒星拍摄GUESS品牌女鞋2013秋冬新款写真 尽显诱人曲线

下一篇:关于女人知性故事 a.y.k品牌给你娓娓道来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