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361°三季度关店数创今年新高 特许零售店减少257家

361°三季度关店数创今年新高 特许零售店减少257家

| | | | 2013-10-29 07:44

在李宁、安踏释放出行业向好信号后,361°依然在泥潭中。361°昨日宣布,旗下特许零售店三季度的总数净减少257家,同店销售和零售渠道存货跟上季相比没有改变。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意味着361°的销售和库存问题依然没有得到有效解决。

  在李宁安踏释放出行业向好信号后,361°依然在泥潭中。361°昨日宣布,旗下特许零售店三季度的总数净减少257家,同店销售和零售渠道存货跟上季相比没有改变。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意味着361°的销售和库存问题依然没有得到有效解决。

  361°称,在三季度新开店铺186家,关闭443家,净减少257家。数据显示,一二季度净减少门店分别为13家和243家,关店数量呈递增状态。同时,其同店销售在一季度出现负增长后一直没有出现逆转,二季度同店销售为-0.8%,三季度持平。从数据来看,361°依然处在关店止损的状态。另外,体育品牌最头痛的库存问题也依然困扰着361°,其一季度的渠道存货比为4.3,二季度为4.4,三季度依然维持在这个比例。

  361°之前发布2014年春/夏季订货会时表示,自2014年订货会起把给予分销商的批发折扣由60%调升至65%,希望改善因为人流差及经营成本上升所带来的影响。数据显示,361° 2014年订货会的总订单金额较2013年春/夏季订货会下跌8%,集团361°品牌订单金额下跌11%。

361度 361度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361°三季度关店数创今年新高 特许零售店减少257家

上一篇:价格始终保持平稳 真维斯业绩明年有望实现增长

下一篇:徐子珊代言拍摄Veeko女装品牌2013秋冬广告大片 香港品牌Veeko女装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361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