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361度三季度同店销售略增4.1% 终端门店总计8090家

361度三季度同店销售略增4.1% 终端门店总计8090家

| | | | 2012-10-27 09:13

361度公布了截至9月底的三季度同店销售数据,由于来自于服装产品销量上升的改善,公司第三季度同店销售增长4.1%,但是销量的上升是以平均售价下跌为前提的。
    361度公布了截至9月底的三季度同店销售数据,由于来自于服装产品销量上升的改善,公司第三季度同店销售增长4.1%,但是销量的上升是以平均售价下跌为前提的。

  并且于9月底,公司渠道存货比率(包括分销商及零售商层面存货)为期内平均销售的4.1倍。

  三季度公司授权零售门店数目净增20间,大部分位于西部地区,截至9月末公司共有店铺8090间。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国内体育用品行业持续疲软,经济增长进一步放缓及积压的存货继续影响消费意欲,国内某些地区的销售情况也受到不利天气的影响,公司审慎乐观认为零售消费欲望将逐步改善,而这种改善预计将在2014年的财务业绩中有所反映。

  此前,《南方都市报》进行过统计称,2012年上半年,包括361度、李宁安踏、特步、匹克等在内的国内42家上市类服装纺织企业存货总量高达483亿元。其中由于存在大量房地产存货,雅戈尔(600177.SH)、红豆及际华集团(601718.SH)存货最多。但除此之外,美邦服饰(002269.SZ)、森马服饰(002563.SZ)以及李宁存货量分别以17.53亿元、14.73亿元及11.83亿元的存货量紧随其后。

  由此可见,纺织服装企业都坠入了大量存货带来的“冰河期”,361度也不能幸免。

  此前,9月6日,高盛发布报告宣布,终止对361度、特步国际、匹克体育以及中国动向的研究。该行指出,尽管目前体育用品股估值便宜,但未来投资风险及回报并不吸引。并且,国内体育用品行业将进入长期下行周期,原因主要包括需求放缓、同类产品过剩及行业竞争激烈等。

  而美银则增持了361度,据港交所资料显示,10月12日美银增持了361度255.4751万股,每股平均价2.194港元,增持后其持股量由20.93%增至21.06%。

  10月24日,361度跌0.44%,收报2.260港元。

361度 361度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361度三季度同店销售略增4.1% 终端门店总计8090家

上一篇:奢侈品牌普拉达Prada将减少员工带薪假期 增加工资

下一篇:匡威CONVERSE广州概念店落户光明广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