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雅戈尔重拾投资业务 地产板块贡献大部分业绩

雅戈尔重拾投资业务 地产板块贡献大部分业绩

| | | | 2013-10-31 10:18

在纺织服装板块2013年第三季度业绩普遍不佳的情况下,“副业”发展良好的雅戈尔和杉杉股份则双双出现营收、净利齐升的情况。

  在纺织服装板块2013年第三季度业绩普遍不佳的情况下,“副业”发展良好的雅戈尔杉杉股份则双双出现营收、净利齐升的情况。

  雅戈尔昨晚公告称,2013年1~9月营业收入达115.77亿元,比上年同期大增50.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

  雅戈尔解释,营收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在于地产板块,后者的营业收入达78.4亿元,较上年同期暴增108.74%;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达13.91亿元,同比上涨158.45%。

  同样的情况还发生在杉杉股份,其三季报显示,1~9月营收28.41亿元,净利为1.18亿元,分别同比上升7.78%、15.03%。

  值得一提的是,杉杉股份当季的净利润增长主要来自投资收益。信达证券研报指出,前三季度杉杉股份实现投资收益1.19亿元,其中以宁波银行的分红、稠州银行的长期股权投资收益为主。

  而雅戈尔也在近期重拾其“三驾马车”(实业、投资、地产)中的投资业务。

  投资业务曾是雅戈尔三大业务板块中收益颇高的一个,而这些投资业务均通过上海凯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凯石投资”)完成。但在去年10月,雅戈尔与凯石投资分道扬镳,同时宣布暂停全部定向增发项目,这也意味着其投资业务告一段落。

  时隔一年,“不甘寂寞”的雅戈尔又开始了在金融投资方面的新动作。

  8月下旬,宜科科技公告称拟通过配股融资3.35亿元,并随后公布了控股股东雅戈尔全额认购的《承诺函》;10月15日,工大首创(600857.SH)公告雅戈尔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10月19日,雅戈尔方面出资3.4亿元受让上海雅弘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持有的银联商务有限公司4.04%的出资份额,将持股比例升至9.09%。

  而这些动作也为雅戈尔股价带来了支撑。据统计,10月8日以来,雅戈尔的股价由最低7.21元一路攀升,10月22日曾一度达到最高价10.13元,涨幅超过40%。

雅戈尔YOUNGOR 雅戈尔YOUNGO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雅戈尔重拾投资业务 地产板块贡献大部分业绩

上一篇:雅戈尔GY男装走秀2013秋冬流行趋势--解密轻熟男穿搭迷局、演绎轻熟男的深度帅气

下一篇:品牌重塑价值、文化引领太平鸟时尚理念——太平鸟童装mini peace独立亮相服装节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雅戈尔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