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不同场合佩戴首饰讲究多菲尔南多FRNDO来帮您!

不同场合佩戴首饰讲究多菲尔南多FRNDO来帮您!

| | | | 2013-11-15 14:22

菲尔南多FRNDO在人们的以往观念中,认为只有正式和庄重的场合才可以佩戴珠宝首饰,别的场合是不适合佩戴首饰的,其实这是一种认识的偏差,只要佩戴合适,任何场合均可以佩戴首饰。

不同场合佩戴首饰讲究多菲尔南多FRNDO来帮您!

  职场新贵 
  对于职业女性,职业装的配饰限制较多,在遵守一定原则之外,其实自己花一点心思,巧妙选择适合自己气质和风格的珠宝首饰,塑造自己的个性品味,是您找到自信和成功的关键。为了突破职业装色彩的单纯性,可以在胸前和发际以及项链上搭配一些色彩生动的有色宝石,在职业装的庄重严肃之外,透射出女性的柔性和美丽。 

FRNDO菲尔南多 FRNDO菲尔南多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不同场合佩戴首饰讲究多菲尔南多FRNDO来帮您!

上一篇:2013罗兰伊杜LAIDEE女装冬季新品推荐搭配冬二——《花香》

下一篇:韩国CLIZY女装2013秋冬新品搭配系列 艺术性!有趣性!独一无二型 !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菲尔南多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