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韩国CLIZY女装2013秋冬新品搭配系列 艺术性!有趣性!独一无二型 !

韩国CLIZY女装2013秋冬新品搭配系列 艺术性!有趣性!独一无二型 !

| | | | 2013-11-15 14:21

CLIZY女装设计理念:以艺术感为基础,以追求新鲜感的女性风格表现出休闲不失女性气质的,现代年轻休闲把能满足追求个性现实主义价值观的新现代风格单列项目进行自由搭配,表现出新鲜感觉的风格。

韩国CLIZY女装2013秋冬新品搭配系列 艺术性!有趣性!独一无二型 ! 

CLIZY女装品牌介绍:
     目标:CLIZY女装向往青春时尚风格 的20~30岁女性,其中以25岁左右的女性作为核心目标
     背景:服装产品众多,但真正可以穿用的衣服极少的讽刺I现实中,需要一种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可穿用的时尚设计。能够满足追求个性现实主义价值观的需求,具有合理价格的商品。韩国CLIZY女装加盟代理:http://www.chinasspp.com/brand/162514/

CLIZY CLIZ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韩国CLIZY女装2013秋冬新品搭配系列 艺术性!有趣性!独一无二型 !

上一篇:不同场合佩戴首饰讲究多菲尔南多FRNDO来帮您!

下一篇:正统工艺瑞士军刀威戈WENGER鞋品2013新品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