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正统工艺瑞士军刀威戈WENGER鞋品2013新品系列

正统工艺瑞士军刀威戈WENGER鞋品2013新品系列

| | | | 2013-11-15 14:06

瑞士WENGER品牌创立于1893年,最初以瑞士军刀闻名于世,120年的历史里一路开疆辟土,在手表、箱包、户外用品、鞋袜等领域都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在全球市场确立了不可取代重要位置,网络遍布全球超过120个国家。

正统工艺瑞士军刀威戈WENGER鞋品2013新品系列

正统工艺瑞士军刀威戈WENGER鞋品2013新品系列

       WENGER威戈鞋品于2009年全球同步发布,受到了各国媒体的广泛关注报道和全球各地区行业代理商的高度青睐,还有世界各地WENGER忠实顾客的热情追捧。短短几年,已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并在快速增长中。 

       在中国,WENGER威戈以其品质和理念在中国赢得消费者高度信赖,这一路我们始终坚持的是对品质的超高追求,让喜爱WENGER正统工艺的中国朋友们能更亲身体验到阿尔卑斯山脉下孕育百年的精华。威戈WENGER鞋品加盟代理:http://www.chinasspp.com/brand/113267/

WENGER威戈 WENGER威戈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正统工艺瑞士军刀威戈WENGER鞋品2013新品系列

上一篇:韩国CLIZY女装2013秋冬新品搭配系列 艺术性!有趣性!独一无二型 !

下一篇:宜家进军可再生能源市场 将投15亿欧元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