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热烈祝贺彭先生成功签约shie11时亦服饰安徽合肥市区总代理!

热烈祝贺彭先生成功签约shie11时亦服饰安徽合肥市区总代理!

| | | | 2013-11-19 15:57

来自合肥的彭先生在一次不经意的翻阅“高铁刊物《旅游地理》而了解到11潮男“个性男装”品牌项目,经营了近20年男装品牌且具备敏锐市场洞察力的彭总,被里面“个性男装”四个字深深吸引住了。他曾经营过国内多家品牌专卖店。如:柒牌立领男装、专注茄克的劲霸男装,雷驰男装等,作为一名专注男装品牌经营的他,曾一直认为中国男装类型除了商务正装,也就是商务休闲。这次遇到了与之前不同的“个性男装”,彭总决定要仔细了解一番。

热烈祝贺彭先生成功签约shie11时亦服饰安徽合肥市区总代理- 彭先生在参观公司展厅产品

热烈祝贺彭先生成功签约shie11时亦服饰安徽合肥市区总代理!

热烈祝贺彭先生成功签约shie11时亦服饰安徽合肥市区总代理- 彭先生与胡总、区域经理签约合影 

  通过拨通“时亦”公司400-99-520-11的电话,联系到了时亦服饰公司华东大区经理,一次简短的电话咨询交流后,顿被惊呆了(脑中产生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机会,这是个机会,终端的需求即是商业的机会”)!这是一个创新且有创意的投资项目,现在几乎空白的“个性男装”市场,和广阔的投资前景,彭总在电话里激动的对公司经理说:我马上飞过来参观。

  到达长沙黄花机场后,公司华东大区经理早已在机场候机,准备载着彭总先到酒店休息,可彭总坚持先要去公司总部。到达总部后,彭总经过公司前台的有关时亦服饰公司的企业PPT介绍并在讲解员陪同下参观完公司产品展厅之后,彭总的第一句话就是问华东大区经理,如何才能与贵公司进行合作经营。在感受到了彭总的真诚后,公司华东大区经理将时亦项目在整个华东的品牌和市场推广计划,尤其是重点对合肥的市场推广计划做了详细的讲解,通过与彭总细致分析,让彭总看到了合肥庞大的顾客群体,看到了数千万的合肥财富商机,更多地感受到了时亦公司每位员工的自信和激情。经过不到一个小时的沟通交流,彭总决定全心投资经营11潮男专卖店,拿下公司在合肥市区总代理的授权,正式开启了他与“时亦”公司共同经营“个性男装”的商业之路。同时与公司签订一年内在合肥开设三家11潮男专卖店的市场开拓计划书。时亦公司也在合同中注明了对彭总在合肥市场推广和品牌推广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其中包括年度区域投入几十万广告计划,并下派专业的精英销售团队带店管理,O2O的网店模式支持网络销售,同时总部设计师负责店铺的所有个性服饰订制设计和生产的跟进……,一个个的支持政策让彭总更有信心在明年拿下合肥上千万的男装终端市场。

  再次热烈祝贺时亦服饰合肥市区总代理签约成功!为彭总高兴庆祝的同时,也给了时亦人更多的使命和责任,我们将与彭总一道,全心服务,互助互赢,精诚合作,创下合肥市场一个又一个地辉煌业绩!

shie11时亦 shie11时亦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热烈祝贺彭先生成功签约shie11时亦服饰安徽合肥市区总代理!

上一篇:LGTaste艾上乐品 演绎女装的百变风情

下一篇:爱黛体雕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杭州站“耀世”上演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