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GTaste艾上乐品 演绎女装的百变风情

LGTaste艾上乐品 演绎女装的百变风情

| | | | 2013-11-19 15:58

人生充满风险与变数,每个女人都渴望获得幸福,每个女人也都有获得幸福的权利。看着千篇一律的服饰,一层不变的风格,在这烦闷的季节,找些个喜欢的服饰,来打扮自己,让心情自由飞扬,打造百变风格。LGTaste艾上乐品,演绎女装的百变风情。

  “LGTaste艾上乐品”一个散发着青春气息的时尚品牌女装,已前所未有的激情耕耘开拓着时尚女装道路。在潮流时尚的基础上,将时装的魅力,优雅、高贵、性感、神秘在时尚轮回中重拾经典,打造出超越传统的视觉盛宴,演绎女装的百变风情。

  艾上乐品LGTaste专为20-36岁以上独立奋进,渴望展现自我率性风采的都会女性提供多层次的着装选择,艾莎(长沙)服饰有限公司致力于将艾上乐品打造成全国知名的时尚女装品牌,目前其销售网络已遍布广东、广西、湖南、江西、云南、四川、河北、河南等地,未来依然期待你的支持!

LGTaste艾上乐品 LGTaste艾上乐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GTaste艾上乐品 演绎女装的百变风情

上一篇:weshine温纯2014年夏季订货会“志在必赢”即将揭晓

下一篇:热烈祝贺彭先生成功签约shie11时亦服饰安徽合肥市区总代理!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