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商务男装加盟 KADUNI卡度尼男装云南镇雄店隆重开业

商务男装加盟 KADUNI卡度尼男装云南镇雄店隆重开业

| | | | 2013-11-25 09:59

近日, KADUNI卡度尼男装入驻云南镇雄地区,为当时的商务休闲男装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时尚体验,相信卡度尼男装将会在云南地区遍地开花。

商务男装加盟 KADUNI卡度尼男装云南镇雄店隆重开业

商务男装加盟 KADUNI卡度尼男装云南镇雄店隆重开业

商务男装加盟 KADUNI卡度尼男装云南镇雄店隆重开业

商务男装加盟 KADUNI卡度尼男装云南镇雄店隆重开业

Kaduni卡度尼男装加盟细则: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实力并具备强烈的成功欲望,有志于经营品牌服饰的加盟客户 
      2、有操作服装品牌的终端管理经验,有合作诚意具有双赢意识的客户 
      3、在当地服饰专卖店集中区域有100平方米以上的商铺或者一二类商场边厅60平方米 

      二、合作经营资格确认 
      对合作经营商的选择,很大程度上决定品牌事业的成败。在确认客户所申请的合作经营地区符合市场准入条件之后,须对客户的资格条件进行评估审查。审查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客户的资信情况  
      客户的资金实力、信誉情况、是否具有独立经营资格等均是我们着重关注的资信信息。  
      2、客户的经营管理水平  
      客户的教育背景、创业经历、经营模式等反映客户经营管理能力的因素 也应列入合作经营前期调查的内容。  
      3、合作理念  
      重点选择那些合作经营诚意高,谋求长久合作,持“双赢理念的合作伙伴。  
      4、店铺选址情况  
      店铺的位置、周边环境、内部设施、商圈竞争力等必须符合kaduni品牌开设专卖店/专柜之基本要求,方有资格申请合作经营。客户所申请合作经营的店铺必须符合卡度尼kaduni专卖店/专柜定位之经营场所,且申请者必须对其拥有一定期限的合法使用权。 

      KADUNI卡度尼男装加盟代理专题:http://www.chinasspp.com/brand/18423/     

KADUNI卡度尼 KADUNI卡度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商务男装加盟 KADUNI卡度尼男装云南镇雄店隆重开业

上一篇:KUGER古格家居服品牌经营之路

下一篇:走进香柯家——开启孩子们的手工之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