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UGER古格家居服品牌经营之路

KUGER古格家居服品牌经营之路

| | | | 2013-11-25 10:01

  人生开门四大事,吃、穿、住、行,缺一不可。“穿”在其中排名第二,可见其在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地位重要性。穿在身上的衣服分很多,有时装、内衣、家居服……服装开始分类,让每个种类的服装市场都蓬勃发展起来。作为深圳家居服的领军者,古格家居服在内穿的睡衣成为了时尚的外穿型家居服,不同于别家设计的欧美街头范,古格家居服倾向于从女性内在出发,以精致之美立足市场。

  都说服装行业入行门槛低,但要真正做成功却没那么容易,特别是家居服品牌。国人对于家居服的观念一直停留在睡衣的层面上,不说男性,就是爱美的女性在选择家居服时,也只是选择舒适性和实用性为主的睡衣款式,从来没有想过睡衣与家居服的区别,从来没想过家居服也可以时尚。如果说古格家居服是设计生产家居服,不如说她在改变中国女性的居家生活方式。

  虽然说中国目前还没有出现像“维多利亚的秘密”一样世界级的家居服品牌,但拥有创意和恒心的“古格”,国内家居服品牌,由品牌名就可以看出经营者的创立想法,古格二字表达了“诚信为本,童叟无欺,快乐经营”的想法,经典趣体的书写,寓意居家生活充满了童趣纯真。古格坚信通过品牌运营,坚持高质量、坚持原创设计、坚持用心经营,相信在第二个十年,“古格”将会以一匹“黑马”之姿,引领家居服行业的创新发展。

KUGER古格 KUGER古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UGER古格家居服品牌经营之路

上一篇:KUGER古格:睡衣加盟需要准备什么

下一篇:商务男装加盟 KADUNI卡度尼男装云南镇雄店隆重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