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UGER古格,与深圳区域品牌一起开启成都梦想之旅

KUGER古格,与深圳区域品牌一起开启成都梦想之旅

| | | | 2014-10-23 15:31

  10月18日上午,在成都金牛万达广场象征着展开梦想之翼“蝴蝶T形台上”上演一场由KUGE古格等深圳内衣区域品牌掀起的美丽与时尚风暴。

  本次深圳内衣区域品牌全国巡回展由深圳市内衣协会联合深圳内衣区域品牌促进会、深圳市心衣公益基金会共同举办的,还得到了中国纺织服装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的支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莉也亲临现场参与此盛事。此次成都站活动以创意静态展示、品牌专场发布会、企业招商研讨会、公益推广等形式,来综合性的全力推广深圳内衣品牌。

  届时,活动还邀请中国好声音歌手、新晋华语歌唱天后、心衣公益基金会代言人——姚贝娜站台助阵。作为心衣公益基金大使的她以自己的亲身经验,呼吁所有的女性朋友关注自己的乳房健康,积极健康的生活。现场还为到场的来宾们,倾情献唱了后宫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和全球奖最佳动画《冰雪奇缘》主题曲 “Let It Go”中文版《随它吧》,动听迷人的歌声,现场气氛顿时沸腾起来,现场尖叫欢呼声不断。

  在姚贝娜优美动听的歌声之后,期待已久、动感十足的品牌专场发布会即将上演。伴随着极富有节奏感的音乐,一个个靓丽的模特穿着KUGER古格“别具一格”的家居服,时而优雅温婉,时而清新柔美,时而高贵典雅,时而甜美可爱,时而又性感伶俐。多元化的风格,让人目不暇接,就犹如七仙女下凡在这美丽蝴蝶园游玩嬉戏,让人意犹未尽! KUGER古格家居服T台秀,让来宾们近距离的感受到KUGER古格家居服的时尚精致、独特舒馨,领略KUFGER古格家居服的魅力。也引来到场来宾一阵阵惊叹赞赏的掌声!

KUGER古格 KUGER古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UGER古格,与深圳区域品牌一起开启成都梦想之旅

上一篇:Chlosio克劳西皮草外套2014新款 克劳西2014冬装女装流行服饰搭配

下一篇:La pargay纳帕佳2014新款女装冬装外套 纳帕佳2014秋冬女装流行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