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UGER古格,与深圳区域品牌一起开启成都梦想之旅

KUGER古格,与深圳区域品牌一起开启成都梦想之旅

| | | | 2014-10-23 15:31

  10月18日上午,在成都金牛万达广场象征着展开梦想之翼“蝴蝶T形台上”上演一场由KUGE古格等深圳内衣区域品牌掀起的美丽与时尚风暴。

  在创意静态展示,KUGER古格“优雅、温韵”的格调,去感悟“设计为魂,色彩为魄”的设计理念,体验到KUGER古格的别具一格和温韵生活之美。其“舒适、独特”的多元化的家居服和精致居家实用品,给观展者带来秋韵贴心暖意之感,让人悦享精致家居生活。而KUGER古格家居无钢圈文胸新概念,以关注女性健康为己任。KUGER古格古格法式无钢圈内衣,上薄下厚设计,给乳房一个良好的按摩效果,自然的血液循环,零束缚,无压力,给乳房一个恰如其分放松的空间,再加于高级进口面料,更加吸湿透气,提高肌肤的新陈代谢率,舒适与内在美的完美结合。

  另外,在成都铁道大酒店会议中心2楼会议厅,也将上演精彩绝伦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联合四川内衣终端联合会举办的一场内衣行业的思想盛宴与招商盛宴,四川优秀代理商、终端商分享心得体会。届时,KUGER古格作为深圳品牌之一进行品牌介绍及现场招商活动,这次活动在思想上的分享和行动上的招商将研讨会推向了行业内一个广阔的高度上。

  最后,预祝“深圳内衣,领舞中国”深圳内衣区域品牌巡展——成都站圆满成功,也期望在行业协会和各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让深圳品牌走向更远更高,走向辉煌!

上一页12下一页

KUGER古格 KUGER古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UGER古格,与深圳区域品牌一起开启成都梦想之旅

上一篇:Chlosio克劳西皮草外套2014新款 克劳西2014冬装女装流行服饰搭配

下一篇:La pargay纳帕佳2014新款女装冬装外套 纳帕佳2014秋冬女装流行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