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迪斯廷·凯女装 打造像顾里一样的女王

迪斯廷·凯女装 打造像顾里一样的女王

| | | | 2013-11-26 10:43

不管是在郭敬明的小说里还是在郭采洁所演绎的电影《小时代》里,人们都被顾里的女王范儿所征服,《小时代》中顾里对奢侈品牌的追求,对生活品位的要求和干脆利索的个性则是现代都市女性所向往与追求的。“迪斯廷·凯”品牌女装,让你在这个冬季,做一个像顾里一样的女王。

    皮草、蕾丝、印花混合搭配,“迪斯廷·凯”品牌女装却把它们完美的结合,打造出极富个性与特色的造型。印花短袖,蕾丝袖边,领部搭配的皮草则是点睛之笔,黑色半身长裙,修饰着颀长的身材。手戴长筒黑皮手套,配着黑色皮草钻石包包。女王范儿在不经意之间流露出来。

    女王能总能Hold住各种色彩,低调的黑色也能显出她的奢华。当然,高调亮丽的金色,更是能突出其高端大气的品位。“迪斯廷·凯”品牌女装黑色的打底衫因为领口、袖口的朦胧蕾丝而显得更加性感与高贵。金黄色的皮草外套则是女王的必备单品。

    高贵而大气的女王范儿,在这个冬季你也可以拥有,“迪斯廷·凯”品牌女装总能抓住最具特色与流行的时尚元素,轻松打造你的气质与活力。强大的女王气场,给你不一样的享受。

Distin Kidny迪斯廷.凯 Distin Kidny迪斯廷.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迪斯廷·凯女装 打造像顾里一样的女王

上一篇:明星助阵,SEASON WIND季候风、SEFON臣枫女装2014夏流行趋势发布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欧舒丹纯利大跌近六成扩张速度不减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