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明星助阵,SEASON WIND季候风、SEFON臣枫女装2014夏流行趋势发布会圆满落幕

明星助阵,SEASON WIND季候风、SEFON臣枫女装2014夏流行趋势发布会圆满落幕

| | | | 2013-11-26 13:20

11月23日下午15:00,SEASON WIND(季候风)、SEFON(臣枫)2014夏流行趋势发布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盛大开启,知名节目主持人阿雅、著名模特周韦彤、快乐女声李斯丹妮现场助阵,亲临秀场,欣赏SEASON WIND(季候风)、SEFON(臣枫)2014夏时装走秀。

  

       活动当天,三位时尚女星全程身着SEASON WIND(季候风)、SEFON(臣枫)的高级定制,充分彰显品牌服饰的时尚优雅魅力。

       SEASON WIND精致独特的时装风格得到了现场女星们的一致赞扬,知名模特周韦彤女士看到兴起,更是现场展示T台风采,将秀场气氛推向高潮。

      走秀结束,紧接而来的是SEAON WIND的答谢晚宴,台湾时尚艺人阿雅担任晚宴主持,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使晚宴现场高潮不断。“最会跳舞的快乐女声”李斯丹妮现场助唱《火》、《特务J》等劲歌热舞,HIGH翻整场。

Season wind季候风 Season wind季候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明星助阵,SEASON WIND季候风、SEFON臣枫女装2014夏流行趋势发布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屈臣氏骨胶原滋养 让你冬季轻松恋上Q弹美肌

下一篇:迪斯廷·凯女装 打造像顾里一样的女王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eason win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