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中国品牌领袖峰会在京举行 金利来囊括两项大奖

中国品牌领袖峰会在京举行 金利来囊括两项大奖

| | | | 2013-11-29 11:37

11月23日,由国家工信部主办的2013年(第二届)中国品牌领袖峰会暨2013年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行业第一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金利来(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张卜凡先生、市场部品牌总监林君怡先生受邀参加了会议。

  11月23日,由国家工信部主办的2013年(第二届)中国品牌领袖峰会暨2013年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行业第一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金利来(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张卜凡先生、市场部品牌总监林君怡先生受邀参加了会议。

  逾500位与会嘉宾深度解析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后,中国市场发展和政策变化大势,分享了品牌成功经验,共同探讨了新时期下中国“品牌梦”崛起的战略性机遇和精准营销的实战方法。

  作为国家级的品牌盛会,大会对2013年度在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研究中获得各行各业前五的企业进行了表彰。金利来在男装行业中突围而出,从知名度和美誉度等各个方面的研究中均获得了认可,分别获得了2013 C-BPI领带第一品牌和皮鞋第一品牌的称号。

  金利来市场部总经理张卜凡先生在会上发言说,金利来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就主要是坚持了“四个一”。
  中国第一男装品牌。金利来自1968年创立,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男装品牌。金利来从一条领带起家,以“勤、俭、诚、信”的经营理念,用45年时间打造出在独树一帜的男人世界
  专注如一做男装。经历了近半个世纪的辉煌与沉淀,金利来在男装市场仍保持着年轻的心态,从品牌理念到经营方向自始至终都不曾改变。

  45年对产品品质坚持如一。金利来一直把崇尚精致、品质、舒适的“金质哲学”作为设计的原点。从设计团队到面料工艺,金利来坚持选择顶级国际资源进行合作,为金利来男装注入顶尖奢华的血脉。
  独一无二的领带工艺。自品牌成立伊始,金利来就开始了领带的研发与生产,扬名中外,制作工艺和面料选择在男装品牌中保持着绝对的优势。每一条金利来领带的制作都需要11道工序,独家推出的百褶领带更是实现了国内领带从平面斜纹向立体斜纹发展的历史性突破,制作工艺首屈一指。

  打造百年民族品牌是金利来的愿景,张卜凡先生在会后采访中表示,金利来正着力于品牌、产品、终端方面,不断加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加快终端零售转型,发力高端电子商务,完善客户管理理念,全面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和服务也正按照金利来的规划有条不紊地展开。

金利来 金利来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中国品牌领袖峰会在京举行 金利来囊括两项大奖

上一篇:女装歌莉娅多触点全网云营销横跨线上线下

下一篇:SHOEMARKER鞋万库中国第28店落户西安大明宫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中国品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