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BLLUUEE 寻找生活艺术之美的旅程

BBLLUUEE 寻找生活艺术之美的旅程

| | | | 2013-11-29 17:46

  每个女人都是一朵花,每个生命都是一首歌,用内心的从容感悟花的绽放,用仪态的优雅放送歌声的欢畅。   2013年11月27日,深圳COCO PARK购物中心BBLLUUEE专柜新张,尽邀城中热爱时尚、心灵细腻的爱美女士,一起去发现、静享生活艺术之美。

  每个女人都是一朵花,每个生命都是一首歌,用内心的从容感悟花的绽放,用仪态的优雅放送歌声的欢畅。
  2013年11月27日,深圳COCO PARK购物中心BBLLUUEE专柜新张,尽邀城中热爱时尚、心灵细腻的爱美女士,一起去发现、静享生活艺术之美。

  寻找生活艺术之美
  时装是构成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却不是全部;有感于此,深圳COCO PARK购物中心BBLLUUEE专柜和深圳京基KK MALL BBLLUUEE专柜延续品牌“寻找生活艺术之美”的品牌理念——“布鲁的花店”首次亮相,这是BBLLUUEE在时装店内营造生活艺术之美的尝试。

  布鲁的花店,呈现的不是简单的花束。紫色蝴蝶兰在金色花盆和紫竹麻绳的花艺再造中,插花艺术的创造之美与时装艺术的设计之美交相呼应,为顾客带来的是生活艺术之美的体验。红色玫瑰与绿色花叶在藤条植物的缠绕中,呈现的是雅致内敛的艺术状态。白色的红茶壶、镶着金边的咖啡杯、晶莹剔透的玻璃瓶、怀旧的老照片,营造出初冬的温暖与下午茶时光的温柔、惬意。优雅而富有品味的爱美女士,穿梭在幽幽绽放的花朵、静静诱人的时装中;在花艺与时装交织的场景里,静静地感受、体悟人生中每个点滴瞬间的生活艺术之美。

  当艺术照进时装
  什么样的时装会打动你?
  BBLLUUEE认为一件有生活感、艺术感、内敛气质的时装会让人心动,会吸引一双双渴望与众不同的眼睛。在BBLLUUEE,你收获的不只是一件时装,更收获着一种观察世界的角度、经营生活的态度。

  BBLLUUEE不只关注时装,更关注艺术与生活、艺术与时装的内在联系与巧妙连接。深圳京基KKMALL购物中心BBLLUUEE专柜的开业,BBLLUUEE艺术团以一场时装店里的音乐会和原创时装音乐剧《黑暗中的舞者》新闻发布会,开启了BBLLUUEE时装艺术与舞台音乐剧艺术的跨界融合,搭建了时装与音乐的桥梁。深圳COCO PARK购物中心BBLLUUEE专柜和深圳京基KK MALL BBLLUUEE专柜“布鲁的花店”亮相,则是BBLLUUEE跨界艺术探索的延续。不同于时装音乐剧的高雅、出尘,“布鲁的花店”以一种更生活化的方式来呈现。在时装店里搭载着花艺店,让花艺与时装共同演绎生活艺术之美的跨界融合。生活艺术之美,在于一点一滴的感受与积累,BBLLUUEE希望成为一束光,一束让生活艺术的美照进时装的闪耀之光。

  “时装业的跨艺术承载,一直吸引着无数创业者探寻艺术与商业的平衡。BBLLUUEE正在尝试将时装与音乐 、花艺、艺术收藏相互链接——即将推出的BBLLUUEE生活艺术体验概念馆将会嫁接:布鲁乐堂、布鲁的花店、布鲁生活艺术博物馆、布鲁艺术书吧、布鲁咖啡屋,当然,还有礼服定制系列BBLLUUEE GOLD也会正式推出。2014年,BBLLUUEE将开启‘寻找生活艺术之美的旅程’。”一切正如BBLLUUEE品牌创始人李飞跃先生所言,“BBLLUUEE是时装品牌,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验——自在、从容、精致、优雅”。

  时装是生活的一部分,却并不会脱离生活而存在;将生活中的细小艺术之美融入时装中,生活将会演绎不一样的别致与精彩——BBLLUUEE,邀你一起走进静享生活艺术之美的诗意旅程。

BBLLUUEE粉蓝 BBLLUUEE粉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BLLUUEE 寻找生活艺术之美的旅程

上一篇:时尚小鱼进驻万达百货:强强联手 决胜商海

下一篇:MALCO MANCO亮相上海久光百货、正大广场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BLLUUE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