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小鱼进驻万达百货:强强联手 决胜商海

时尚小鱼进驻万达百货:强强联手 决胜商海

| | | | 2013-11-30 08:32

  万达百货,中国商业地产第一品牌万达集团旗下强势板块;时尚小鱼,时尚童装第一品牌。2013年11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意向共识。

  万达百货,中国商业地产第一品牌万达集团旗下强势板块;时尚小鱼,时尚童装第一品牌。2013年11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意向共识。
  目前,时尚小鱼与万达集团百货已有紧密合作。陕西西安万达百货时尚小鱼专柜节假日三天销售近10万;湖南长沙万达广场时尚小鱼专卖店,开业四个月以来销售业绩翻倍增长。
  11月中旬,时尚小鱼收到来自万达百货广州区域招商大会《粤万达越国际》贵宾邀请函,公司领导层对此表示高度重视。
  11月27日,万达全国家居品类招商副总张学民先生至时尚小鱼总公司考察,时尚小鱼总经理吴少勇先生、零售总监罗舒服先生全程陪同参观。双方就时尚小鱼店铺网点部署与万达百货的战略合作关系达成良好意向。

时尚小鱼荣获万达百货十佳合作品牌

时尚小鱼总经理吴少勇先生参加万达百货招商会

  下午,时尚小鱼高层领导如期参加万达百货广州区域招商大会。会上,时尚小鱼荣获《万达百货十佳合作品牌》,同时被列入万达百货2014年十大重点合作品牌。时尚小鱼总经理吴少勇先生作为优秀供应商代表上台互动分享。
  此次,时尚小鱼与万达百货的战略合作推进,必将使时尚小鱼的渠道平台得到进一步地提升与优化。时尚小鱼加盟商进驻万达百货,相比其他童装品牌而言,不仅可以优先选择专柜位置,更能获得最优惠的合作条件。
  时尚小鱼,时尚童装第一品牌。2014年,势必与各位合作伙伴实现商海共赢。

时尚小鱼 时尚小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小鱼进驻万达百货:强强联手 决胜商海

上一篇:金秀贤代言出席品牌Bean Pole户外系列服饰粉丝签名会

下一篇:BBLLUUEE 寻找生活艺术之美的旅程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时尚小鱼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