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琦琦代言出席思妍丽DR Bio发布会活动

琦琦代言出席思妍丽DR Bio发布会活动

| | | | 2013-12-11 09:33

琦琦,出道以来,就以她高贵典雅的气质在欧洲时尚界闯出名堂,先后为各大知名品牌代言,这次思妍丽DR Bio也很荣幸,能够邀请到她,作为DR Bio的第一位形象代言人。

琦琦代言出席思妍丽DR Bio发布会活动

  琦琦,出道以来,就以她高贵典雅的气质在欧洲时尚界闯出名堂,先后为各大知名品牌代言,这次思妍丽DR Bio也很荣幸,能够邀请到她,作为DR Bio的第一位形象代言人。

  琦琦自己表示:“首先谢谢思妍丽,很开心能与思妍丽合作,成为思妍丽DR Bio品牌的第一位形象代言人。DR Bio的所有产品,都是来自韩国CAREGEN研发实验室的突破性革命产品,让肌龄保持在一个永恒的年轻光彩,为肌肤带来高效全方位的呵护!DR Bio的产品,很适合自己的肌肤状况。每天都会坚持使用。”

 思妍丽DR Bio的产品,同时也获得了新代言人琦琦的亲睐。作为品牌代言人,琦琦在用了DR Bio的产品之后,即使出差在外时,都会带上DR Bio,作为日常护肤使用,琦琦也特别推荐了DR Bio365多肽亮白精华液和DR Bio多肽原液复合精华素这2款产品,“现在我的朋友及团队基本上人手一套DR Bio产品作为日常护肤使用。当然,DR Bio365美白精华和DR Bio多肽原液复合精华素这2款产品,是必不可少的。”琦琦表示:“这倒也不是有心去做宣传,确实是好东西,就必须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琦琦代言出席思妍丽DR Bio发布会活动

琦琦代言出席思妍丽DR Bio发布会活动

思妍丽 思妍丽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琦琦代言出席思妍丽DR Bio发布会活动

上一篇:周冬雨拍摄植村秀shu uemura2013圣诞妆容 李东田化妆

下一篇:佐丹奴142家门店实现手机支付 服饰品牌触电成本高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