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LORIS歌迪丝女装炫彩大衣,点亮冬日正能量!

CLORIS歌迪丝女装炫彩大衣,点亮冬日正能量!

| | | | 2013-12-11 10:09

在这样十面“霾”伏的天气里,再也不能用灰不溜秋的大衣裹身增加阴郁坏情绪,这时候需要一件糖果炫彩大衣为您注入正能量,既然不能左右天气,但我们可以左右穿衣和心情啊。一件活力色彩,CLORIS歌迪丝女装绚烂配色的大衣让您在这寒冷的季节尽显温暖的一面。

      减龄亮黄色大衣,明亮耀眼,甜美又不失品味,衬出好肤色。

幸福艾绿色,蕾丝绣花配以简约的款式,柔美优雅而不失华丽。

热情如火的红色,在光的折射下发出更加迷人的色彩,让人仿佛跌入了梦幻中一般。红色大衣不但能体现奢华,还能带来柔媚的感觉,让你人气爆涨!

蓝色本身就是散发着高贵气息,抢眼的同时又具备低调而奢华的表现力。

      杏色,自然柔和的色系,不仅能打造少女甜美Look,更能为OL打造出柔美通勤装,让您出行或参加派对散发自然女人味 ...    
  
      浪漫活力的颜色,柔软厚实的材质,同时温暖您的身体和心情,让您在阴霾的天气中也能感受到阳光的温度。今冬,CLORIS让您温暖与美丽同行,点亮冬日正能量!

      CLORIS歌迪丝女装加盟代理:http://www.chinasspp.com/brand/146457/   

CLORIS歌迪丝 CLORIS歌迪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LORIS歌迪丝女装炫彩大衣,点亮冬日正能量!

上一篇:韩版女装秋冬季新款 赵允熙代言拍摄Besti Belli2013秋冬季大衣外套新款

下一篇:周冬雨拍摄植村秀shu uemura2013圣诞妆容 李东田化妆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