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esino梵思诺爵士嘉年华完美收官

Vesino梵思诺爵士嘉年华完美收官

| | | | 2013-12-11 11:19

  Versino collezioni 以及Versino club 于2013年12月7日至2013年12月9日在深圳万象城举办了“Versino万象嘉年华,感恩钜惠”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是以“华彩万象,献礼9周年”为背景,为回馈一如既往支持和喜爱Versino的广大消费者而举办的一次臻情献礼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系versino公司2013年度感恩盛惠,较以往有更具吸引力的优惠活动,VIP更有尊享礼品。另外令此次活动锦上添花的是梵思诺特别企划的“爵士嘉年华”。极具动感、个性十足而不失章法的爵士演唱赢得了广大消费者驻足聆听。除了爵士,还有大提琴、小提琴等精彩内容轮番上演。的确,好的音乐可以净化人们的心灵,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寻找一隅,静静的听上一曲经典爵士,沉浸其中,待到曲终人散,带上好心情继续shopping ,一次愉悦的购物体验,一个美丽的下午……

梵思诺VERSINO 梵思诺VERSIN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esino梵思诺爵士嘉年华完美收官

上一篇:betu百图2014夏装订货会即将开幕

下一篇:星际争霸2美女玩家陈凌云"天草云儿"将亮相卡特丽·唐婕时装发布会现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