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李晨领衔众明星证言波司登双重温暖魔力

李晨领衔众明星证言波司登双重温暖魔力

| | | | 2013-12-12 14:33

一个有文化有内涵的品牌才能吸引人更多的关注和钟爱,波司登是这样的品牌,它深谙打造羽绒服界温暖品牌之道,公益是带个人温暖的最好途径。或许正是扎根在品牌骨子里的温暖内涵,触动了以李晨为首的众多明星的心,他们呼吁大家参加到波司登“温暖一刻”公益活动中,奉献自己的爱心。
      冬天总是寒风透骨,羽绒服则是抵抗严寒的保暖利器,在身体保暖的同时,内心的温暖也同样不容忽视。2013年李晨领衔阿娇、阿牛等众明星证言波司登产品和品牌的双重温暖魔力。

      他们不仅依据自己的个性和形象示范了波司登羽绒服红标、黑标和银标不同系列的穿搭,同时也在“暖时尚明星家族”巡演的活动现场拍卖签名羽绒服,呼吁大家参与到波司登“温暖一刻”的公益活动中。而波司登也在12月初将“温暖一刻”公益活动集聚的首批60万物资运往四川省甘孜州炉霍县的贫困学校,不仅为当地的孩子带来一个温暖冬天,更传递了关爱他人的正能量。

李晨领衔示范波司登第一重温暖魔力

      李晨的“时尚暖男”形象越到冬天越能够凸显出来,从青涩的小生到实力派演员,他的时尚蜕变有目共睹,而他示范的波司登第一重温暖魔力也是从穿搭开始。作为波司登“暖时尚明星家族”巡演重量级嘉宾,他对出场时的着装没有特殊的要求。他说:“冬天保暖非常重要,而时尚感大多是人穿出来的,不用刻意强调。”即使这样,每一次他在波司登明星巡演现场的羽绒服搭配,还是会受到大家的好评。

      当然波司登的“暖时尚明星家族”巡演的重量级嘉宾不只有李晨一人,阿娇和阿牛等众多明星的加入,让这场巡演俨然成为了波司登羽绒服的明星秀。他们对波司登羽绒服不同系列的穿搭示范,充分证明了波司登羽绒服向时尚转变的脚步,产品温度和风度并行的第一重温暖魔力不言而喻。

扎根公益让波司登第二重温暖魔力随时绽放

      一个有文化有内涵的品牌才能吸引人更多的关注和钟爱,波司登是这样的品牌,它深谙打造羽绒服界温暖品牌之道,公益是带个人温暖的最好途径。或许正是扎根在品牌骨子里的温暖内涵,触动了以李晨为首的众多明星的心,他们呼吁大家参加到波司登“温暖一刻”公益活动中,奉献自己的爱心。

      他们没有停留在表面的呼吁,全国20个城市30多个大型商场,每一个活动现场,都会看到明星签名拍卖羽绒服募捐善款或者直接捐赠的场景。公益就是要做到实处,让人真正受益,也正是这种随时随地的公益活动让温暖在整个冬季绽放开来。

      当然波司登品牌的温暖力量绝不局限在全国的明星活动现场,大型的“温暖一刻”活动才是品牌对温暖诺言的兑现,这个集聚千万人爱心活动的首批60万物资已经送到了四川贫困山区孩子的手中。

      波司登从产品到品牌的双重温暖魔力,不仅有以李晨为首众多明星的证言,也有千千万万普通人的见证,而这样的双重温暖也会继续传承下去。

波司登 波司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李晨领衔众明星证言波司登双重温暖魔力

上一篇:波司登捐100万羽绒服助李晨、阿娇、阿牛做公益

下一篇:Louis Quatorze品牌店铺信息 《继承者们》金叹送车恩尚的钱包品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李晨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