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OY SNOWBOUND女装的”橙“真年代

JOY SNOWBOUND女装的”橙“真年代

| | | | 2013-12-16 09:21

橙色反映出,进入2014年后世界将“变得更自信、更强大。JOY SNOWBOUND女装一场激情洋溢的视觉盛宴已蓄势待发!

    明亮的红调橙色,让人联想到火球和水果。
    这种颜色是“强有力的情绪调节剂,体现出激情、力量和欢乐。完美地呼应了JOY SNOWBOUND品牌所想表达的年轻单纯,无畏激情的“橙”真年代。

     橙色反映出,进入2014年后世界将“变得更自信、更强大。一场激情洋溢的视觉盛宴已蓄势待发! 
     在这个节日更迭出现的季节,JOY SNOWBOUND的橙色系列复古童真效果齐耍宝!浓淡不同的橙色整身运用又或者在整个Look中作为提亮的主要元素。而材质方面也几乎面面俱到,从针织到呢料,都以橙色来呈现。

    JOY SNOWBOUND橙色呢料无袖连衣裙,新鲜感与优雅气质在裙摆中绽放。我们看到质地厚实的橙色短裙俏皮摩登、惹人怜爱。

    而这两款则以橘红与纯色暗系色调搭配出极简的现代摩登风格。
    (左图 呢子宽松翻领大衣)用宽松拼接色大衣与油画卫衣混搭,街头感十足,橙色内衬和灰色的碰撞,巧妙地平衡了橙色的张扬和艳丽。
    (右图 拼接羽绒外套)羽绒臃肿沉闷,如果大面积的橙色会使人略显膨胀感,而局部的暗色和橙色拼接,既显得活力轻松,又能更好地修饰女性线条,强调复古魅力。

     灰橙拼接呢子短外套将中性与浪漫结合起来,搭配灰色的皮毛雪地靴,显得可爱俏皮至极。

    (左图 橙色拼接不规则上衣)撞色线结构打造运动街头风格的不规则上衣,动感帅气。
    (右图 拼接大翻领风衣)这套橙色风衣设计最出彩的地方就是它看上去独立两件衣服的错觉,金咖色面料的拼接更打造复古华丽的魅力)

     搭配亮片的雪地靴或者闪粉效果指甲油,绝对是派对聚会中的时尚宠儿。 
     圣诞将至,橘色服饰感情饱满,充满喜悦的期待感。对新一年怀抱梦想的你,绝对是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而宽下摆连衣裙则以橘红与咖啡搭配出摩登时尚感和戏剧个性。

===华丽丽的分割线=====
snowbound诚邀全国加盟
Hotline:4008528099
JOY SNOWBOUND女装加盟代理:http://www.chinasspp.com/brand/157255/

JOY SNOWBOUND JOY SNOWBOUND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OY SNOWBOUND女装的”橙“真年代

上一篇:摩登妈咪孕妇装力争打造孕妇时装第一品牌

下一篇:MO&Co. / Edition10女装--2014夏季预览会圆满谢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