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XG男装伯爵庄园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

GXG男装伯爵庄园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

| | | | 2013-12-17 13:38

时尚男装品牌GXG迎来了六周年庆典,中哲集团旗下时尚品牌男装GXG,都市尚男gxg.jeans及童装gxg.kids携手Hermes空间创意设计师将欧洲复古伯爵庄园搬到了发布会现场,给各位嘉宾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在大家体验文艺复兴时期的辉煌的同时也感受到GXG时装的魅力。

    2013年12月16日晚

    浙江-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时尚男装品牌GXG迎来了六周年庆典,中哲集团旗下时尚品牌男装GXG,都市尚男gxg.jeans及童装gxg.kids携手Hermes空间创意设计师将欧洲复古伯爵庄园搬到了发布会现场,给各位嘉宾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在大家体验文艺复兴时期的辉煌的同时也感受到GXG时装的魅力。

     GXG此次将T台变成了欧式古典花园,使模特们的步伐也变得更加轻松自然,来宾犹如置身17世纪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花园派对之中,悠闲地欣赏着应该属于我们的时尚生活。舞台上雕刻着古希腊雕像的欧洲古堡,尽显欧式贵族的精致和华丽。这个具有古典贵族气息的时尚空间,整体设计风格与主题“G男爵的邀约”遥相呼应,GXG品牌形象大使“丹尼斯.吴”、2013GXG中国音乐之旅正能量“飚”汉“任贤齐”的到场,搭配这样美轮美奂的布置无疑令人期待接下来会带来怎样充满梦幻的奇异旅程。

任贤齐

丹尼斯.吴

GXG2014Fall现代魔登骑士

    调性:简洁,讲究贴身廓型的塑造,重塑欧式复古风潮

    本次GXG男装品牌除了经典黑白灰的组合,多彩系列大行其道,正如思想家歌德的名言:“以扩展过去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设计师将复古的颜色与现代的剪裁结合创造出了全新的都市摩登骑士的形象。“优秀的设计、精湛的品质、致力于未来的风格是GXG品牌的魅力之源!最为难能可贵的是GXG品牌致力于将绅士风格与时尚潮流MIX&MATH混搭在一起充满了创意!”《芭莎男士》主编郝宁先生这样评价到。

gxg.jeans2014Fall都市街头雅痞青年

    调性:个性张扬色彩大胆,树立英式雅痞的亚洲格调

    本季gxg.jeans打破原有的英伦嬉皮风格,GXGNationalSTUDIO为品牌注入了更多的欧式街头元素,从印花到玩酷十足的蓝绿色出现在了衬衣、针织衫与外套上,彰显都市雅痞青年的本色。并且将欧洲贵族间流行的巴洛克式大印花与蕾丝和刺绣也都般到了本季,在图案与细节搭配的处理上演绎出别样的gxg.jeans,为品牌增加了新的亮点。

gxg.kids2014Fall田园小贵族

    调性:玲珑可爱不失个性与潮流

    gxg.kids“lovemore”顾名思义更多的关爱,品牌的精神是将父母的爱延伸,时时刻刻的贴身关爱,陪伴宝宝健康成长。gxg.kids本季采用了许多田园浪漫风格的设计,在延续GXG时尚理念的同时,更加注重服装的安全与品质,GXGNationalSTUDIO从儿童的生理骨骼发育特点着手于服装的细节设计与剪裁,将最大限度的便于儿童的运动及日常生活;同时考虑到儿童的皮肤及呼吸道的敏感特性,gxg.kids服装的原材料全部采购自最好的面料、羊绒、羽绒供应商;在确保我们的宝宝健康成长的同时培养良好的时尚审美观。

GXG GX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XG男装伯爵庄园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

上一篇:高端品牌Edition 10女装进驻北京朝阳大悦城

下一篇:She’s茜子配饰2014年1月新品系列抢先发布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X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