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圣诞告白季,潮宏基铂金系列为爱“支招”

圣诞告白季,潮宏基铂金系列为爱“支招”

| | | | 2013-12-20 16:40

一年一度的圣诞告白季即将到来,早已默默许下“意中人“的你是否早已将告白的情景幻想了千万个剧本,就只等候一个完美timing就主动出击?不过时间迫在眉睫,倘若最佳计划尚未出炉,那么让潮宏基铂金首饰来帮忙吧!纯净稀有的铂金,无疑是真爱告白的”利器“,无需开口便已将情意传递——送她闪闪发亮的铂金耳钉,代表耳边甜蜜的絮语,

  当然无比神圣的三个字,希望你能鼓起勇气亲口说出;送她纤细优雅的铂金项链,代表你对她分分秒秒的牵挂,再无其他可以取代;而一条设计感十足的铂金手链,她又能读到什么呢?意味着你想在她左右,陪她到老。假如,你信心足够,感觉得到心爱的她亦对你芳心暗许,那么不妨大胆地选择一只铂金钻戒吧——铂金加美钻,爱意与承诺,一次到位!
  如此一来,你还在犹豫什么呢?!确定她便是你一直想找的那个人,翻翻星座运程选一个告白的最佳时机,然后义无反顾的……把她带潮宏基珠宝专店来吧!

潮宏基铂金耳钉

潮宏基铂金手链

潮宏基铂金项链

潮宏基铂金对戒

CHJ JEWELLERY潮宏基 CHJ JEWELLERY潮宏基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圣诞告白季,潮宏基铂金系列为爱“支招”

上一篇:一城画一C&P终年特卖会全部1--3折全场29元起

下一篇:JOJO拍摄微电影,男女小主角你们在哪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