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东方风雅颂,北京华贸EP雅莹之家华彩启幕

东方风雅颂,北京华贸EP雅莹之家华彩启幕

| | | | 2013-12-21 09:30

这是时尚与艺术合作的结晶! 这是东方美学与现代表达的默契之作! 这是EP雅莹中国化元年的集大成者!

      2013年12月,北京华贸EP雅莹重装启幕!临街独栋的四层建筑,近2000平米的超大空间,成为感受EP雅莹时尚之美、艺术之美与生活之美的体验之境。 
   “在东方美学的现代表达中,我们一直在努力把握这个度!” ——空间设计师康菁芳女士 
      外立面柱式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江南园林的廊柱,现代LED屏如编织一般穿插其中。中国瓷器的传承之作结晶釉和地面西式的马赛克设计相默契。柔美的牡丹,在宣纸上冉冉而升,逐步绽放。

    细密的钢丝编织成的屏风,构建了整体移步换景的空间格局,每一个不同的空间,诉说着一个女人生活的一面。精钢制作的货架,仔细看,却有着扇骨的坚韧。

     “东方美学是EP雅莹品牌的根,是灵感之源,但现代的我们,可以更为内敛、含蓄地表达,融于其中,而超乎其外!”

是时装,更是艺术的体验!

       一进门,就是一个巨型的牡丹雕塑,莹润如玉、粲然绽放!而与之相呼应的是,旅美画家王晓恩的巨幅油画《花·阳光系列》,明亮的黄白牡丹在蓝绿的背景中跃然而出,热情而又沉静。“一楼打造的就是博物馆!让每一个进来的朋友都沉下心来,细细感受!

     在二楼、三楼、负一楼的购物区域内,随处可见的艺术展品,独立雕塑家君米的木雕作品《舞者》,苍劲虬韧的老木雕刻成琵琶,如一个舞者一样有着沉着、力量之美,和EP雅莹的巴洛克风格的金色大礼服在一起,竟有一静一动的灵动;画家李纲的抽象派水墨画,竟和旁边的衣服不谋而合地同一色系。

    置身于北京华贸EP雅莹之家,手边的每一个摆件,每一件座椅,每一盏灯,都是设计师在欧洲等地搜寻而来,和EP雅莹对细节的关注、对精湛工艺的尊重与欣赏,构建了精致生活的典范。

     整栋EP雅莹之家,让你收集所有的美好,东方古典、西方浪漫、华丽美装、尊贵服务,并且散发着平衡、爱和幸福的氛围,怎么能只匆匆而过呢?期待您的光临,享受EP雅莹之家的极致服务! 
     欢迎各位莅临北京华贸EP雅莹之家!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9号院华贸商业街12栋L07号
     电话:010-52008018

EP雅莹 EP雅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东方风雅颂,北京华贸EP雅莹之家华彩启幕

上一篇:韩庚代言拍摄特步2013冬装都市系列新款图片 特步羽绒服广告

下一篇:户外品牌探路者与微信洽谈O2O合作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P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