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12月红调奢华:OZZO欧尼迩女装冬季新品发布!

12月红调奢华:OZZO欧尼迩女装冬季新品发布!

| | | | 2013-12-24 10:59

12月年末,温暖装扮打败街头寒意,OZZO携装饰主义回潮,中国风与西方复古风联手打造新古典主义奢华装备。喜庆色系与华丽绣花联手打造冬季红调奢华!

     

年底,展现时尚精神的最集中时期欢乐来袭。圣诞派对,新年派对,年会派对……一时奢华云集,摩登纷呈。城中潮人纷纷出动。为爱出风头无罪,同时表达自己独特的时尚态度,人们不惜花尽心思。沿袭巴洛克时期的贵族气派,以大气大美演绎新奢华主义,成为今冬最吸引人的时尚ICON。 

      12月年末,温暖装扮打败街头寒意,OZZO携装饰主义回潮,中国风与西方复古风联手打造新古典主义奢华装备。喜庆的大红色,中西合璧千鸟格绣花,奢华无罪欧根纱刺绣,华丽的精致钉珠,还有复古收腰伞裙,总之这个秋冬出镜一定要存在感十足。 

      新品特色推荐:千鸟格绣花、欧根纱刺绣、复古收腰伞裙、精致钉珠装饰! 


      绣花欧根纱O型复古短大衣:顺毛面料手感柔软,光泽感强,穿着舒适具有很强的品质感。通透的绣花欧根纱面料点缀,怀旧复古,带领我们回归到70年代。具有现代感的“O”型廓形,是本季流行重点,它包容性强,适应群体广,无论是职场还是聚会或者约会穿着,都能给人一种优雅且具浪漫气息的演绎。 

      镂空绣花H型大衣:该款最大的特点就是前后片的绣花缕空效果,款式简洁大方,又显示出它的与众不同,注重细节品质,适应面比较广。整身短顺毛面料,手感柔软舒适,配合极具现代感的H型廓形,打造兼具复古与现代时尚的轻奢风尚。


      菠萝呢翻领双排扣时尚外套:随意的翻领效果,配上双排扣的设计,简约大气,时尚必备。菠萝呢面料表面具有机理效果,手感柔软饱满,温暖舒适,实穿性较强。精致的分割起到了良好的收腰效果,勾勒出女性优美的身体曲线,塑造干练优雅的职业女性形象。 

      立体刺绣花朵欧根纱半裙:时尚浪漫的立体刺绣花朵,视觉效果丰富。欧根纱刺绣面料与针织呢面料的拼接,令整件衣服更显通透,价值感十足。 

      呢料拼接优雅连衣裙:金葱粗纺与针织呢的拼接,时尚的面料加上领子柔和的荷叶边,装饰链条的设计,年轻化的款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诠释着优雅浪漫的新气象。略收腰的版型,适应群体较广,袖子不同面料拼接的设计手法,丰富了款式的时尚度。约会、外出、交友,都是不错的搭配选择。     


      小提花面料修身西装外套:修身挺拔的小外套设计,经典时尚不退潮流。时尚独特的小方块提花面料,搭配完美的修身剪裁,给整件小外套增添视觉美感。作为时尚职场女性不可或缺的外套单品,通过不同搭配完美展现出你的独特之美,尤其适合上班或休闲时穿着。 

      细斜纹经典黑色短裤:细斜纹面料,手感饱满舒适,面料挺括,穿着有型。经典的黑色短裤,穿着视觉上轻松展现女性修长双腿,是秋冬必备的百搭单品。 


      喜庆时尚优雅X型大衣:本季必备时尚单品,简洁大方的款式,展示现代职场女性的自信形象。“X”的廓形,大气内敛,展示出女性优雅的一面,使该款包容性更强。腰部以及后背的装饰设计,提高了时尚度。喜庆的颜色为节日增添喜悦感,散发无尽青春活力。 


      温婉波浪边短款羽绒:精良剪裁,缉线的手法产生出自然抽褶的效果,温柔浪漫的波浪边装饰随意自然,展现了女性柔美的身体曲线。短款羽绒年轻时尚,适穿性广,是冬季必备的时尚单品。 

      复古千鸟格短裙:款式简洁便于搭配,上班休闲优雅之选。经典千鸟格,演绎时尚与复古的交替之美。舒适的面料加上腰部出芽的设计,令此款更具时尚度。 

      靓丽绣花复古浪漫优雅X型连衣裙:时下最为流行的千鸟格面料,手感柔软滑糯,温暖舒适。“X”型的板型,适应群体较广,腰节部位的设计,丰富了款式的穿着性。亮丽绣花的图案,为枯燥的冬季带来一缕跳动的音符。采用同色不同面料的拼接手法,千鸟格与蕾丝的组合,腰部短裙装饰的设计,吻合本季流行的细节元素,营造复古浪漫优雅风。 


      拼接千鸟格连衣裙:多种面料的拼接,是本季秋冬流行趋势,时尚层次感强。腰部的活褶处理,突显女性的身体曲线,完美展现女性优雅气息。时下流行的千鸟格面料,结合装饰性极强的绣花设计,完美提升价值感。 


      金葱粗纺X型外套:金葱粗纺面料,手感柔软滑糯,设计上简约大方,展现了女性的柔美情怀。“X”型的廓形设计,腰部的收褶流行工艺细节处理,巧妙修饰出完美身形。荷页边加钉珠设计,完美提升价值感和穿着效果。 

      千鸟格波浪边短裤:款式简单易搭配,无论是配长款大衣羽绒,还是时尚毛衫,都能塑造出简洁时尚,又大气内敛的优雅形象。时下流行的千鸟格面料,易捏折塑型,波浪边的装饰点缀,为整体增添了几分浪漫。

      OZZO欧尼迩女装加盟代理:http://www.chinasspp.com/brand/5247/  

OZZO欧尼迩 OZZO欧尼迩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12月红调奢华:OZZO欧尼迩女装冬季新品发布!

上一篇:ailsha艾丽莎服饰2014春夏新款形象画册(图)

下一篇:瑞士军刀威戈鞋,祝大家“苹”安如意,心想事“橙”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