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瑞士军刀威戈鞋,祝大家“苹”安如意,心想事“橙”

瑞士军刀威戈鞋,祝大家“苹”安如意,心想事“橙”

| | | | 2013-12-24 10:43

  圣诞节(Christmas)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也叫做耶诞节,译名为“基督弥撒”,是每年的12月25日。最早的时候,圣诞节是一个西方宗教节日,人们把它当作耶稣的诞辰来庆祝,以此表示自己对耶稣的信仰,因此圣诞节也叫做“耶诞节”。而发展至今,它已经成为了一个世界性的节日,在这一天,不仅世界所有的基督教会都会举行特别的礼拜仪式,还有许多并不是基督教信徒的人也同时在以自己的方式庆祝着这个节日。

  在西方,圣诞节会有各种各样的风俗,如丹麦最初推出圣诞邮票和称防痨邮票。这种邮票发出来筹款作防痨经费。在丹麦人寄出的圣诞邮件上没有不贴上这种邮票的。收接邮件的人,看见贴有越多的圣诞邮票,会觉得越喜欢。而在瑞士,“圣诞老人”会穿白色的长袍,戴上假面具——他们都是由贫苦人所扮,结队向人讨取食品和礼物,在收队后,他们就平分所得的东西……

  而如今,这个源自西方的节日已经在中国落地生根,衍生出了许多中国式的庆祝方式,如平安夜的水果,圣诞节的礼物。在这洋溢着欢乐气氛的节日里,来自西方瑞士的百年军刀品牌瑞士威戈鞋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来年“苹”安如意,心想事“橙”。

WENGER威戈 WENGER威戈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瑞士军刀威戈鞋,祝大家“苹”安如意,心想事“橙”

上一篇:12月红调奢华:OZZO欧尼迩女装冬季新品发布!

下一篇:羽绒服“不保暖” 波司登业绩遇寒冬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