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阿玛尼在华首度涉猎商业地产 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拟2016年竣工

阿玛尼在华首度涉猎商业地产 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拟2016年竣工

| | | | 2013-12-31 11:00

作为阿玛尼集团旗下首个入华地产,该项目将以两栋222米的超高层建筑为主体,地面共计65层,整体凸显阿玛尼先生对美学的敏锐感知与他标志性的舒适感和实用性并重的手法。
      奢侈品牌阿玛尼集团在中国开始从零售商向商业地产商过渡。日前,阿玛尼集团宣布阿玛尼室内设计工作室和门里集团的独家合作,在成都设计并打造其首个中国商业地产项目—阿玛尼艺术公寓。 

  作为阿玛尼集团旗下首个入华地产,该项目将以两栋222米的超高层建筑为主体,地面共计65层,整体凸显阿玛尼先生对美学的敏锐感知与他标志性的舒适感和实用性并重的手法。据阿玛尼集团透露,该住宅单位将会在明年下半年公开发售,全部项目将于2016年竣工。此前,达芬奇家居曾对外宣布将携手阿玛尼在成都建造阿玛尼大楼,但此次阿玛尼集团在公告中并未提及与达芬奇合作的相关内容。据了解,此次阿玛尼艺术公寓中每个公寓单位配套家具、橱柜以及卫浴产品均由阿玛尼家居提供。 

  当其他奢侈品牌纷纷收缩战线、减缓扩张的时候,阿玛尼仍在快速扩张,在中国市场表现尤甚。此次与阿玛尼合作的门里集团成立已超过十年,是一家以文化产业为基石的大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对于此次与阿玛尼合作,门里集团董事长陈冬盛认为,该住宅项目或将成为中国房地产业的一个创新标志。 

  阿玛尼选择落户成都,或是看中成都奢侈品市场的潜力,据《福布斯》推出的研究数据预测,成都的消费指数在近年福布斯中国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西部城市中一直名列前茅,目前已有80%的国际一线品牌布局于此,未来成都奢侈品消费或将达百亿规模。 
Armani Exchange(A/X) Armani Exchange(A/X)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阿玛尼在华首度涉猎商业地产 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拟2016年竣工

上一篇:2014男鞋流行款式 Roberto Botticelli2014春夏男士系列

下一篇:Roberto Botticelli女鞋2014春夏系列新品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阿玛尼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