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婉甸2014秋装新款女装时尚搭配 小个子女生的“高大上”穿法

婉甸2014秋装新款女装时尚搭配 小个子女生的“高大上”穿法

| | | | 2014-10-10 08:12

不要以为街拍明星达人们都个个身材高挑,他们其中也有很多小个子女生。所以不必羡慕那些“大长腿”穿什么都好看,小个子女生完全可以通过穿衣技巧搭配出比实际还要高的视觉效果!婉甸今天就来帮你们支支招,让身材娇小的你变得“高大上”。

  看看这些时髦的街拍照片,是不是以为他们都是“大长腿”星人呢?

  其实不然哦!不要以为这些街拍明星达人们都个个身材高挑,他们其中也有很多小个子女生。所以不必羡慕那些“大长腿”穿什么都好看,小个子女生完全可以通过穿衣技巧搭配出比实际还要高的视觉效果!婉甸今天就来帮你们支支招,让身材娇小的你变得“高大上”。

  Tip1 层次感连衣裙

  双层式的连衣裙富有层次感,又不会显得太繁复。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地提升腰线,塑造长腿的视觉效果。蓝色衬托白皙的皮肤,腰部的金属装饰加以点缀,再配上同色系高跟鞋以及小巧的配饰和包包,看上去绝对“高大上”哦!

  Tip2 大衣配短裤

  选择一件稍宽松的大衣,配上短裤或是短裙。但是这里有一个小细节要注意哦,短裤或短裙要选得比大衣短一些,这样的层次感刚刚好!再搭配上高筒靴,不管哪一个角度都能既显高又时髦。

wandian婉甸 wandian婉甸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婉甸2014秋装新款女装时尚搭配 小个子女生的“高大上”穿法

上一篇:爱特爱EITIE最新店铺陈列分享 爱特爱EITIE女装专卖店店铺形象图片

下一篇:JZ玖姿时尚混搭造型法 玖姿女装2014冬装新款大衣外套图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