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HISEIDO资生堂天猫旗舰店昨日正式上线 子品牌已探路两年

SHISEIDO资生堂天猫旗舰店昨日正式上线 子品牌已探路两年

| | | | 2014-10-11 09:58

资生堂天猫旗舰店将在10月10日至12日三天的时间里推出开业促销活动。

      日本知名化妆品品牌SHISEIDO资生堂的天猫旗舰店昨日正式上线运营。据了解,资生堂的天猫旗舰店将由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直接运营。

资生堂天猫旗舰店里的商品可以分为护肤、彩妆和防晒三类。在首页的导航中,还有开业惊喜、畅销榜单和护肤图谱等目录。

此外,资生堂天猫旗舰店将在10月10日至12日三天的时间里推出开业促销活动。

不过,尽管天猫旗舰店刚刚上线,资生堂对于天猫却并不陌生,其旗下洗护品牌丝蓓绮早在2012年便正式入驻天猫平台,而另一个护肤品品牌ZA(姬芮)的天猫旗舰店也早已上线运营。

资生堂shiseido 资生堂shiseid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HISEIDO资生堂天猫旗舰店昨日正式上线 子品牌已探路两年

上一篇:JOY SNOWBOUND女装减龄优雅暖2014秋装

下一篇:【NEWFOUND纽方女装·2014秋】经典格型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