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N.B Club】红贝缇HON.B新品指南——红粉Style

【HON.B Club】红贝缇HON.B新品指南——红粉Style

| | | | 2014-10-14 11:03

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是HON.B红贝缇新品指南——红粉Style。周末,HON.B红贝缇忠实粉丝刘小姐亲临HON.B专卖店,为大家展现优雅的秋装新品风采!!!

  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是HON.B红贝缇新品指南——红粉Style。周末,HON.B红贝缇忠实粉丝刘小姐亲临HON.B专卖店,为大家展现优雅的秋装新品风采!!!

  简约帅气中性风格设计,给人强硬朗、摩登时尚的气场,其简约的百搭气场更是显得十分突出。

 

  时尚经典款香奈儿短款皮衣,别致优雅,高贵女人味

  大摆X廓形立体剪裁,打造女性迷人曲线,凸显女性优雅甜美气质。无论是搭配短款外套,或是长款风衣,都是不错的选择,百搭连衣裙,值得推荐!!!

  秋天,适合享受一个季节的热烈或者温柔的生命。正值秋季,陕西延安的红粉带领大家领略北戴河的魅力,游走在河边,沉浸在美好的景色中,在这里安静的坐一坐喝一杯咖啡看一看附近的风景,别有一番滋味。简单修身的打底衫,外拼接网纱及睫毛蕾丝,时尚个性又不失甜美。是出游穿搭的最佳选择!!!

更多HON.B红贝缇品牌加盟代理详情,请关注:http://www.chinasspp.com/brand/19963/

HON.B红贝缇 HON.B红贝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N.B Club】红贝缇HON.B新品指南——红粉Style

上一篇:吉盛伟邦或成“弃儿” 红星美凯龙20亿收购告吹

下一篇:陈数PK郝蕾凯西·马斯格雷夫斯浪漫柔情谁更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红贝缇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