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陈数PK郝蕾凯西·马斯格雷夫斯浪漫柔情谁更甚

陈数PK郝蕾凯西·马斯格雷夫斯浪漫柔情谁更甚

| | | | 2014-10-14 10:54

皮具品牌HONGU红谷2014秋冬新品广告大片

       美衣华服人人爱,更何况是“光鲜靓丽”的明星们?但撞衫就成为明星们最尴尬的事情,正所谓撞衫风险大,选衣需谨慎。

\

Blumarine 2014春夏系列

       这不,随着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红毯上的争奇斗艳的PK战也悄然展开了。这次参展威尼斯电影节的中国影片有陈可辛执导赵薇主演的《亲爱的》,郝蕾这身Blumarine 2014春夏系列让小编回忆这套衣服今年在时尚圈曝光率极高,现在,就让我们怀着对上映电影的期待,先给大家出演一部女主们的精彩撞衫记,提前进入国庆的娱乐放松时刻!

       电影《亲爱的》,导演:陈可辛,上映日期 9月26日

\

\

女主角:郝蕾饰演一个丢失了孩子的母亲,扮相朴素却难掩美丽,表演动人,只要看到郝蕾出现在镜头里,哪怕不言不语,你都可以感觉到她无穷的力量。郝蕾出席威尼斯电影节造型。

随后凯西·马斯格雷夫斯第47届美国乡村音乐协会不约而同选择同样蕾丝透视裙,西方人的高大的身躯尽显妩媚,但对于蕾丝的柔情演绎小编觉得远远不及东方人。

\

凯西·马斯格雷夫斯第47届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红毯造型

       无独有偶,近日,在某卫视《中国好声音》的节目中,作为当今流行音乐天后那英导师就同样身着此款美衣亮相演唱会。

\

那英参加《中国好声音》节目造型

       同样地,此套服装最早引起小编关注是电视剧女王陈数在时尚皮具品牌HONGU红谷的最新一季广告中的演绎,对于三位的演绎,你更青睐谁呢?

\

2014HONGU红谷秋冬新品广告大片

\

2014HONGU红谷秋冬新品广告大片

\

2014HONGU红谷秋冬新品广告大片

\

2014HONGU红谷秋冬新品广告大片

\

2014HONGU红谷秋冬新品广告大片

红谷HONGU 红谷HONGU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陈数PK郝蕾凯西·马斯格雷夫斯浪漫柔情谁更甚

上一篇:【HON.B Club】红贝缇HON.B新品指南——红粉Style

下一篇:迪斯廷.凯艺术女装推出“你出店,我出形象道具”活动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