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韩国时尚女鞋品牌圣恩熙2014秋冬新品画册

韩国时尚女鞋品牌圣恩熙2014秋冬新品画册

| | | | 2014-10-14 16:05

圣恩熙在中国创业已经6年多,其使命是把“最具女人味的时尚女鞋”打造成为中国女鞋市场的第一韩国品牌,让女人更妩媚,让女人更绽放!

    韩国时尚女鞋品牌 2014秋冬新品画册,“圣恩熙”的定位是最具女人味的韩国时尚女鞋,由广州恩熙鞋业有限公司进行品牌专业运营,成立于2007年。目前圣恩熙品牌已进驻国内300多家知名商场,另有专卖店300多家。   圣恩熙在中国创业已经6年多,其使命是把“最具女人味的时尚女鞋”打造成为中国女鞋市场的第一韩国品牌,让女人更妩媚,让女人更绽放!

 

 

韩国时尚女鞋品牌圣恩熙2014秋冬新品画册

 

圣恩熙 圣恩熙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韩国时尚女鞋品牌圣恩熙2014秋冬新品画册

上一篇:熊黛林感恩ASOBIO时尚顾问苏红为“伯乐”,时尚女魔头力挺阿sa再加价

下一篇:AITU【单品推荐】百搭小西装 百变职场…引领时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