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熊黛林感恩ASOBIO时尚顾问苏红为“伯乐”,时尚女魔头力挺阿sa再加价

熊黛林感恩ASOBIO时尚顾问苏红为“伯乐”,时尚女魔头力挺阿sa再加价

| | | | 2014-10-14 16:17

  10月11日,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的第八期,进入了冠军选拔前的最后一轮淘汰赛。六位女神阵容不断更换,一路走到第八期非常不易。在第八期“花团锦簇 大家闺秀”主题中,女神们为免淘汰“花样”百出,但依然几家欢喜几家愁:熊黛林获200万竞拍金再登顶,赞ASOBIO时尚顾问苏红为“伯乐”,羽泉加价20万力挺阿sa,黄奕难逃淘汰惨遭出局。

  阿sa古巨基获得男神力挺 ASOBIO独撑阿sa再加价

  阿sa和古巨基这对明星搭档组合在本期节目中主打银色系。伴随着“Let it go”的音乐,阿sa身着斗篷式的小外套出现在漫天飞舞着雪花的舞台上,不少观众拍手赞叹道“好像小公主”。巧合的是,男神嘉宾陈羽凡也是银色系造型。海泉表示是古巨基品牌的消费者。可最意想不到的是除了ASOBIO的时尚顾问苏红出价,另三位买家选择“放弃”。苏红立即调节气氛调侃道“因为男生没有公主梦”。面对这样严峻的局面,羽泉组合提出加价二十万,并承诺在新单曲中也会出现这套一系列的衣服,以实际行动支持阿sa和古巨基。ASOBIO时尚顾问苏红同时再次加价,最终定价80万。苏红在第八期竞拍揭秘中点评阿sa和古巨基这组设计:“用一种很概念的形式展现了‘雪花’这一设计灵感”,希望ASOBIO送给所有“大家闺秀”的一个公主梦。

  熊黛林2百万再登顶 时尚女魔头成“时尚救主”

  身为专业模特的熊黛林穿着一件驼色长款外套,伴着大提琴的奏乐,绕过点着烛光的餐桌,演绎了一段英国王室风格的“大家闺秀”。自然、优雅、含蓄、高贵……熊黛林将“大家闺秀”的品质体现得淋漓尽致。内搭的高腰连衣裙更是让人惊艳:高腰设计拉长人的身材比例,长裙又可以修饰下半身,即使身材不好也同样可以穿出九头身的感觉。如此到位的服装设计让ASOBIO的时尚顾问苏红小姐忍不住为设计师GROUND-ZERO拍手致敬,大赞他们“从容、睿智、富有品质”,并以两百万压倒性的高价拍得新衣。

  事实上,从节目开播以来, ASOBIO时尚顾问苏红因不断“救场”而被戏称“时尚救主”。从第三期贾静雯“维多利亚”风情系列,到本期独撑阿sa,良好的市场反响也再次印证时尚女魔头的。但最具慧眼的莫过于第四期力挺熊黛林 & GROUND-ZERO免遭淘汰。因此本期熊黛林夺冠的同时,不忘感谢ASOBIO时尚顾问苏红的大力支持。新晋“时尚救主”苏红也在采访手记中评价:他们用“高调优雅,低价奢华”诠释一个现代版的“大家闺秀”。并认为只要懂得穿搭技巧,平价时尚也可以穿出“大牌范儿”。这与ASOBIO的速搭时尚主义如出一辙。接下来两期《女神的新衣》进入冠军选拔阶段,时尚女魔头苏红代表ASOBIO将成就哪位女神成为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ASOBIO ASOBI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熊黛林感恩ASOBIO时尚顾问苏红为“伯乐”,时尚女魔头力挺阿sa再加价

上一篇:玛丝菲尔旗下AUM噢姆女装秋冬时尚新款系列 2014秋冬季女装流行趋势

下一篇:韩国时尚女鞋品牌圣恩熙2014秋冬新品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