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ION菲安妮时尚女包品牌2014秋冬新款大片 菲安妮女包2014新款图片

FION菲安妮时尚女包品牌2014秋冬新款大片 菲安妮女包2014新款图片

| | | | 2014-10-16 10:59

FION 2014年秋冬新品以紧随国际流行的色彩组合、不断创新的面料应用、突破以往的廓型及工艺设计诠释了本季时尚趋势,秉承品牌传统的恒久优雅与经典风格之时,让都市女性在秋冬增添了另一番时尚魅力。

  FION品牌始创于1979年,名字源于法国一条知名河流Le Fion,它流经盛产顶级香槟之地——Champagne-Ardenne。这个散发着淡淡香槟气息的名字,不仅赋予了FION品牌高贵典雅的品牌内涵,更展现出如香槟泡沫般细腻考究的品质工艺。
  FION品牌理念 - “真我演绎”(“The way you are”) 提倡女性应该拥有自己的时尚主张,坚持品质要求, 给予懂得品质生活的当代女性独一无二的时尚品味,传达了新时代女性追求自我、个性的生活态度。今天FION的足迹已经遍布国际,在世界各地更有超过400个销售网点出售,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新加波,印尼,日本,台湾。

  FION 2014年秋冬新品以紧随国际流行的色彩组合、不断创新的面料应用、突破以往的廓型及工艺设计诠释了本季时尚趋势,秉承品牌传统的恒久优雅与经典风格之时,让都市女性在秋冬增添了另一番时尚魅力。
  本季新推出亮眼的湖蓝,色彩简洁、利落;神秘的紫罗兰色,静谧中带点高雅;渐变的蜜柑色,梦幻时尚;成熟的绯红,书写着生活的每一份感悟。面料方面,从进口皮料,至时下最流行的PVC在本季各有千秋,新鲜创意中不仅拥有丰富的材质和各式的造型,并且充分的考虑到实用功能性,力求创造出女性美好且挺拔的视觉效果。多款新品加入柳钉及锁扣等细节设计,展现不一样的FION,更全面,更精致。

菲安妮FION 菲安妮FI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ION菲安妮时尚女包品牌2014秋冬新款大片 菲安妮女包2014新款图片

上一篇:声雨竹品牌女装专卖店店铺陈列 声雨竹女装2014新款服装搭配

下一篇:地素女装2014冬装廓型大衣、羽绒服外套 地素DAZZLE品牌2014年冬季女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