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运动品牌FILA斐乐明星款供货双11 关注区域订单占比

运动品牌FILA斐乐明星款供货双11 关注区域订单占比

| | | | 2014-10-16 13:37

从官方介绍看到,斐乐的舒淇款运动鞋服和李敏镐款运动鞋服都会参加大促,满足用户的期待。“很多的基础款和创新设计款商品也将首次尝试在双11期间推出。”

       10月16日消息,据了解,安踏集团收购的意大利运动品牌斐乐也会参加天猫双11大促。

斐乐定位较为高端,客单价一般在500元左右。今年双11斐乐官方旗舰店将会推出部分新款,重在精选而不是数量。

从官方介绍看到,斐乐的舒淇款运动鞋服和李敏镐款运动鞋服都会参加大促,满足用户的期待。“很多的基础款和创新设计款商品也将首次尝试在双11期间推出。”

斐乐方面表示,参与双11是一个分析市场、收集数据的好机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的产品正价销售的时候,各区域的订单占比都比较稳定。双11大促,我们会关注区域订单占比的变化。寻找对斐乐有较强购买需求的地区,指导斐乐线下店的扩展,将价格适合的单品投放到相关区域。”

此外,斐乐还将发挥“品类思维”,关注耐克、new balance、阿迪等品牌的优势品类,分析这些品牌的优势和强项,从而加强自身特点、增强自身优势。

据悉,斐乐在线下拥有400家店。日前有消息传出,韩星金秀贤正式成为斐乐的品牌代言人。

Fila斐乐 Fila斐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运动品牌FILA斐乐明星款供货双11 关注区域订单占比

上一篇:Tonlion唐狮时尚品牌2014秋冬装新款女装、男装休闲搭配图片 唐狮2014秋冬情侣款棒球外套

下一篇:周大福Q2同店销售大跌20% 不含电商销售额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