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周大福Q2同店销售大跌20% 不含电商销售额

周大福Q2同店销售大跌20% 不含电商销售额

| | | | 2014-10-16 13:31

二季度,周大福集团零售销售额下跌10%,周大福表示下跌主要由于上年金价下跌造成抢金潮推高2014财年基数造成,中国大陆和港澳地区跌幅分别为2%和20%。

         全球最大珠宝上市公司Chow Tai Fook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今天港股盘后公布在截至2014年9月30日的二季度财报,2015财年二季度周大福不包括电子商务的同店销售继续大跌,继Q1大跌40%之后Q2仍有20%的跌幅,中国大陆和港澳地区分别下跌12%和29%。

二季度,周大福集团零售销售额下跌10%,周大福表示下跌主要由于上年金价下跌造成抢金潮推高2014财年基数造成,中国大陆和港澳地区跌幅分别为2%和20%。

按类别,二季度周大福集团珠宝镶嵌首饰及黄金产品的同店销售增长分别为0%及-33%,周大福称,与去年同期相比,产品组合于第二季度有显著改善,珠宝镶嵌首饰及黄金产品的零售值占集团份额分别为28%及49%,而在2014财年二季度则分别为23%及58%。

截止2014年9月30日二季度,周大福共运营2181个零售店,期内净增58个零售点,包括在中国大陆净增58个珠宝零售点、关闭三个钟表零售点,以及在港澳和亚洲其他市场净增3个零售点。

周三,周大福珠宝股价升1.75%报10.44港元,目前大行对周大福看法不一,高盛、瑞银分别于7、8月份下调周大福目标价,而汇丰上月底报告微升其目标价,但是升调幅度远低于其竞争对手六福和周生生。

CHOW TAI FOOK周大福 CHOW TAI FOOK周大福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周大福Q2同店销售大跌20% 不含电商销售额

上一篇:运动品牌FILA斐乐明星款供货双11 关注区域订单占比

下一篇:麦中林Mildtree女装宁波银泰百货天一店新柜 Mild tree女装店铺形象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周大福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