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EWFOUND纽方女装2014秋·立体缀饰

NEWFOUND纽方女装2014秋·立体缀饰

| | | | 2014-10-17 09:15

立体的花朵缀饰为寒冬创造出别样的浪漫。立体的缀饰花以及层层蓬起的宛如棉花糖一样的梦幻花瓣折合摆都令新款散发着醉人魅力,玫瑰花锦簇盛开,就这样讲述着浪漫的花语。

立体的花朵缀饰为寒冬创造出别样的浪漫。立体的缀饰花以及层层蓬起的宛如棉花糖一样的梦幻花瓣折合摆都令新款散发着醉人魅力,玫瑰花锦簇盛开,就这样讲述着浪漫的花语。

风格展示:

纽方展示:

设计师巧妙的运用了切花设计与传统大衣结合,让整个造型大气又多了分女性的柔美。呢料与缎面的拼接可拆卸的装饰领,简洁现代的分割线,凸显年轻时尚又具有温暖感。纽方经典款版型,有很好的收腹提臀效果,下摆独特的线条设计,提升整体的时尚感,展现都市女性的时尚品味。

年轻、时尚的版型,加上与压褶立体花型的设计,一件充满了活力的高档成衣呈现在眼前。加上百搭的基本的裤型配上设计性独特的口袋设计,互搭性强。基本打底,简洁百搭可外穿的毛衫,这样的搭配凸显了纽方都市女性优雅的格调。

简洁的廓形与浪漫的花朵缀饰相结合,时尚与优雅的结合,展现了女性青春活力的一面。紫色的修身毛衫在冬日保暖又时尚百搭,倒T型的外套面料拼接运用线条分割裁剪,形成纽方女性鲜明的个性,体现出纽方女性的高品味格调。

立体生动的立体花缀饰细节,结合简约设计的大衣,时尚细节与优雅的圆领廓形结合,展现不同的魅力。可外穿的简洁毛衫即显时尚亦可百搭任何款式的外衣,与拼接的黑色修身裤相衬带出了一种纽方独特的浪漫女性情怀。

轻透的压褶花堆积可拆卸假两件设计,年轻活力的版型,展现出纽方女性帅气优雅的一面。搭配可外穿的舒适毛衫与现代的金属光泽面料,配上独特的打条设计,将传统的职业裙带出崭新的格调。

NEWFOUND纽方 NEWFOUND纽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EWFOUND纽方女装2014秋·立体缀饰

上一篇:休闲品牌Tonlion唐狮2014秋冬装新款女装、男装时尚搭配图片 唐狮2014秋冬毛衣推荐

下一篇:盛事预告|MIXTIE美诗缇湖北武穴店即将盛大开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NEWFOUN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