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末未2014冬装新款羊毛双面呢料大衣 末未A型连衣裙2014新款女装图片

末未2014冬装新款羊毛双面呢料大衣 末未A型连衣裙2014新款女装图片

| | | | 2014-10-17 13:16

  轻便、短巧的七分袖。麻花织纹的织法,偏学院风,是今年比较新的品类。针织衬衣基本款式,冬季内搭百搭款,面料柔软舒适。松软的人字纹呢料小摆裙,版型小巧质感好,格纹的拼接增加了视觉的丰富感。A型款式小巧俏皮。

  羊毛双面呢料大衣,H身型款式比较松身,具有当代感,简约大气。
  经典小直身型,双色:粉色/蓝色。

  顺毛材质柔软细腻,富有质感。整件密拷边设计,通过分隔线条体现当代简约感。粉蓝色衬肤柔美。
  基本小高领毛衫,领的高度同往季有所变化,无论是背心裙还是外套都非常百搭。

  荡领毛边设计富有灵动感,粉橘色有衬托肤色效果。
  A型连衣裙,精梳全棉料,布面再加一层拉毛,超柔软,抗静电。高腰 的碎褶设计使得格子衬衫料不再中性,版型小巧可爱。

末未 末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末未2014冬装新款羊毛双面呢料大衣 末未A型连衣裙2014新款女装图片

上一篇:曼娅奴女装2014冬装新款宽条纹大衣 MIGAINO曼娅奴明星搭配示范

下一篇:快时尚品牌Xinmi心靡闪耀花城汇 8090概念店盛大开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