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快时尚品牌Xinmi心靡闪耀花城汇 8090概念店盛大开幕

快时尚品牌Xinmi心靡闪耀花城汇 8090概念店盛大开幕

| | | | 2014-10-17 11:50

  2014年10月12日,著名快时尚品牌Xinmi心靡首间概念店于花城汇8090盛大开幕,近300名品牌的VIP、时尚圈及媒体人士出席了开幕仪式。

主持人,周伟强,林美君与插画师晟王子对谈

  该心靡概念店是心靡在广州的第一家实体店,主打艺术家跨界,首次合作邀请到了知名插画师、时尚摄影师晟王子,化身艺术家雕塑、画作及手绘牛仔服等作品的迷你展。这家融合了美酒、音乐、艺术品、文化沙龙、艺术展览等多种元素的心靡概念店,以“玩入靡,心玩意”为口号,致力为城中潮男型女打造一间好玩有趣的快时尚女装店,同时也将与本土优秀原创艺术家开展各种形式的跨界合作,互利共赢, 促进发展。同年10月,心靡的广东增城店,安徽合肥店开业。至此,心靡在全国的足迹已遍布40余城市。
  品牌创始人林美君Ling在媒体访谈环节中与特邀嘉宾本次活动的跨界新锐艺术家晟王子及代表金融界的新联在线执行董事周董愉快对话,Ling重新定义了她的品牌核心:“心靡是具有设计师灵魂的快时尚品牌”,具备可消费性、设计感强、款新而快、购买便捷这四大特质。现场除了当季新品的模特演译及展示,更有创意音乐人DJ Ryan、Zhengnan把开幕后的时间打造成派对现场,同时注入跨界艺术元素,揭幕了独立新锐插画师、时尚摄影师晟王子的个人作品展。现场除了插画、绘画、雕塑和动画作品,晟王子更为此次开幕及即将迎来的品牌10周年庆手绘了10件以生肖为主题的复古牛仔夹克于现场竞拍,这种超现实主义画作与时尚的结合完全切合“玩入靡·心玩意”这一活动主题。而拍卖款项将纳入心靡“梦想的扑满”储蓄计划,支持更多年轻艺术家展开追梦历程。
  十年历程“快时尚”服装品牌心靡
  2004年12月23日,以“心靡”命名的心靡服饰连锁机构正式在福建泉州成立。心靡服饰第一家直属时尚女装服饰专卖店心靡长乐一店,于福建省长乐市建设路6号正式对外营业,吹响了“心靡服饰”进军服饰行业的战斗号角。年轻的品牌创始人Ling林美君小姐率领着一个年轻而富于追求的集体踏上了一条崭新而又充满希望的征途。至今,奔跑在追求理想的路上,已届10年。
  心靡品牌创始人林美君Ling向到场的好友道谢,同时讲述了心靡品牌对“快时尚”的独特理解,以及基于这一理解的品牌布局。据她介绍,心靡推崇的“快时尚”具有四大特性:可消费性,设计感强,款新而快,购买便捷。心靡是人人可消费得起的设计精品,店内服饰单品定价均不超过1000元,大多集中于200-500元间;心靡是设计感强的快时尚,Office time、LOHAS time、Party time三条产品线,洋溢着设计师灵魂,非普通大流通快时尚单品可比拟,满足全天候多种场合的穿着需求;心靡是款新而快的快时尚,服饰多款少量,每周更新2次新款,每季度上新1500款,全年有7000多款商品;心靡是便捷的快时尚,店内服务人员作为“时尚闺蜜”,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细致的购物指导与服务,量身打造个性化穿着方案。”

心靡花城汇8090概念店内景

  达人登场演绎晟王子手绘服装
  插画师晟王子,是近年来活跃在媒体、时尚和艺术圈的新生代艺术家。心靡花城汇8090概念店开幕当天,除了店内、橱窗中摆放了晟王子的油画作品,他的雕塑作品“骑马的怪人”,以及3部充满黑色幽默的动画短片《电视机》、《花男》和《爆竹男》都在现场有投影展示。
  除此之外,晟王子专门为心靡10周年设计的10件生肖主题的牛仔服,成为开业派对当天的亮点。而城中十位时尚及设计跨界达人,穿着弄弄复古风的牛仔夹克登场:歌唱家周小雨穿着风格飒爽干练;新锐女作家红肚兜儿和爵士歌手Timmy穿着风格摇滚混搭;著名作家陈大咖、纸艺师Jackie温绮雯和正佳艺术中心馆长助理、艺术家关荑文穿着风格文艺复古;华南超跑协会李婷Kiki和品牌总监EmmaZ优雅知性,造型师Helen Lam英伦风十足……引爆全场焦点。
  “这次为广州展览创作这10件为心靡定制的牛仔夹克,是想通过十年来的生肖来表达不一样的故事。”晟王子向我们解释了每一件衣服“背后”的故事:“乖兔会把心都献出来,但是不爱它的人还是不爱;终于知道人们为什么喜欢吃猪蹄了,悲伤猪看着来自身上的晚餐;绿老虎很开心,因为再也没有人知道它是只青蛙变的;长蛇成为了长舌女的舌头,它束缚住自己,不想再制造是非;马儿终于如愿地成为了自己的坐骑,哪怕代价是付出自己的头颅…… ”

xinmi心靡 xinmi心靡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快时尚品牌Xinmi心靡闪耀花城汇 8090概念店盛大开幕

上一篇:末未2014冬装新款羊毛双面呢料大衣 末未A型连衣裙2014新款女装图片

下一篇:中国原创品牌ZUEE术男装 ZUEE衣·饰·生活馆店铺形象升级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快时尚品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