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朗黛旗下轻奢品牌M.HITI天安旗舰店开业(回顾图片)

朗黛旗下轻奢品牌M.HITI天安旗舰店开业(回顾图片)

| | | | 2014-10-17 15:10

  9月27日,朗黛国际精心打造的全新M.HITI旗舰店在天安数码城天祥大厦隆重开业。店面整体设计延续了M.HITI一贯的极简轻奢主义,完美整合开放式空间、柔和的线条及温暖光线,塑造出简洁利落的摩登感,凸显出M.HITI作为高端精品女装品牌的现代优雅风格。

  有人说,能扑捉到女人两眼放光的时刻,一个是她遇见了心中的男神,另一个是发现了自己喜欢的衣服,这种惊喜与满足交织的表情在M.HITI旗舰店里被我们的镜头反复扑捉到了。

  9月27日,朗黛国际精心打造的全新M.HITI旗舰店在天安数码城天祥大厦隆重开业。店面整体设计延续了M.HITI一贯的极简轻奢主义,完美整合开放式空间、柔和的线条及温暖光线,塑造出简洁利落的摩登感,凸显出M.HITI作为高端精品女装品牌的现代优雅风格。

  富有流畅曲线条的白色墙体更加衬托出服装的简洁气质,光泽质感的地板与柔和有机形态的展台交相辉映,独特的蕾丝夹层玻璃设计让女性的优雅如影随形,流苏般悬垂的水晶灯更显雅致大气。

  开业当天清新的花香、精致的点心让M.HITI&MYMO的忠实消费者更像是赴一场闺蜜的聚会。朗黛国际更是准备了三重豪礼迎接每一位嘉宾的到来,“进店有礼、满就送、砸金蛋赢好礼”让这次的开业惊喜连连,笑声不断。

  优雅的女神们碰到眼前一亮的衣服都不淡定了,一口气试穿多件,摆着POSE让身边的好友给自己拍照,给建议“我穿这件怎样?”“我也好喜欢那件粉红色的!”选择困难症总是在女人买衣服时表现得淋漓尽致,对于美服的狂热就是表现得如此的不淡定,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M.HITI在2014秋冬继续发挥对极简轻奢主义的出色把控,用柔软的色彩化解秋冬的沉闷,用异常流畅的线条,寥寥数笔,勾勒出一个气场女人的自信优雅和大气。本季M.HITI的用色完全大牌,极富高级感。而糖果色今年秋冬依旧大热,粉红粉蓝和靛蓝,用了略带光泽的面料加以强调;高品质的提花和蕾丝,雅致的奢华;裸色和大地色依旧活跃,突出了材质本身的柔和和质感。

  继去年开始和意大利设计团队的合作,朗黛国际宣告全面开始提速。随着产品力的提升、新一代终端店铺的升级和面世,来自四面八方的捷报频传,M.HITI和 MYMO两个品牌互为补充,让朗黛国际的产品线向着更为丰富和多元的方向发展。喜爱M.HITI和 MYMO的亲们可以感觉去试穿一下哦,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呢!

M.HITI锡瑅 M.HITI锡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朗黛旗下轻奢品牌M.HITI天安旗舰店开业(回顾图片)

上一篇:保暖内衣品牌纤丝鸟双11寄望无线端 从海外拉流量纤丝鸟

下一篇:GD姚领女装2014秋冬装新款连衣裙时尚搭配推荐 GD姚领女装2014秋冬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朗黛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