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EWFOUND纽方女装2014冬·冬日外套

NEWFOUND纽方女装2014冬·冬日外套

| | | | 2014-10-21 10:11

随着严寒的逐渐逼近,作为冬日不可或缺的抗寒保暖圣品。相较春夏季的轻薄,秋冬所呈现的设计在色彩和款式都格外明媚,融合混搭色彩与细节的搭配技巧,呈现极具高贵品质的视觉体验。

随着严寒的逐渐逼近,作为冬日不可或缺的抗寒保暖圣品。相较春夏季的轻薄,秋冬所呈现的设计在色彩和款式都格外明媚,融合混搭色彩与细节的搭配技巧,呈现极具高贵品质的视觉体验。

风格展示:

纽方展示:

年轻、优雅的A型设计,时尚的呢料拼接,极具保暖性,时尚年轻与性价比并存的单品。一件粉色百搭的高领毛衫与黑色紧身裤的内搭做基底,高格调的都市女性的风格油然而生。

面料拼接设计,高格调的毛领点缀与精致的荷叶下摆装饰,突显女性那婀娜多姿的身材。搭配黑色光泽面料包裙跟对比色蓝色高领毛衫带出了都市女性优雅时尚的穿着风格。

年轻、时尚的版型,可以拆卸的俩件外设计,一个背心裙的款式可任意搭配外套,奢华感面料,带出成熟女性那份年轻活力。灰色可外穿的毛衫与黑色紧身裤的搭配营造了一种纽方女性的时尚大气风格。

合体修身的版型,两侧大口袋设计,凸显腰型与高档的毛领装饰彰显了成衣的优雅大气,同时又不失女性那份年轻活力。紫红的包裙时尚与优雅的结合体加与纯棉V型领的T恤这样的时尚与大气的搭配,冬天必须要入手!

柔美的色泽,柔软舒适的面料手感保暖的特性,在冬日得到最贴心的呵护经典的款式加上菱形格与横竖线的细节工艺。加上可拆卸的下摆,极显时尚又极具个性。搭配百搭浅芋色毛衫带出了一种都市女性高格调的风格。

年轻、时尚的假两件设计,加上下摆皮草拼接,百搭又不失女性优雅气质。搭配纽方经典款版型,有很好的收腹提臀效果,下摆独特的线条设计,灰色杏色相对比的蓝色搭配提升整体的时尚感,展现都市女性的时尚品味。

NEWFOUND纽方 NEWFOUND纽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EWFOUND纽方女装2014冬·冬日外套

上一篇:邓皓让女人如鲜花般绽放之“花妖”系列回顾

下一篇:HON.B红贝缇女装2014冬装推荐搭配:HON.B,你的专属秀场!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NEWFOUN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