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XIGO玛诗可女装2015春夏新品跨界Fashion show(视频)

MAXIGO玛诗可女装2015春夏新品跨界Fashion show(视频)

| | | | 2014-10-21 15:33

2014年9月,“MAXIGO玛诗可”携手“极力道”在深圳欢乐海岸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Fashion Show。传统的时装发布会已泛滥,还有嘛意思,要玩就玩点特别的!

  跨界Fashion show,时尚达人盛典

  我们爱Chanel时装发布会的豪华高端上档次,爱Victoria' Secret时装发布会的美女如云大Party。但时下最前沿的时装发布会当属跨界的形式,什么是跨界形式?你是否看过?

  2014年9月,“MAXIGO玛诗可”携手“极力道”在深圳欢乐海岸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Fashion Show。传统的时装发布会已泛滥,还有嘛意思,要玩就玩点特别的!

  MAXIGO | MONTAGE蒙太奇 2015 S/S COLLCTION,超出想象,革新你所定义的传统Fashion Show。

  快来看看MAXIGO玛诗可15SS与百老汇神秀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剧透:或许当天被特邀的时尚达人会在视频里找到自己的身影呢。

  采访:不仅东家满意,观众享受,走秀模特们都感到新鲜好玩儿。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前所未有。

  本次明星创作团队:

  总导演-总策划-艺术总监:林树森(中国)

  编剧:Mitch Sebastian(英国)

  导演:Mitch Sebastian(英国)   Paul Rubin(美国)黄朝意(中国)

  音乐总监/作曲:Curtis Moore(美国)

  监制及统筹:John Kivien(美国) Rod Kaats(美国)
  MAXIGO玛诗可女装加盟代理http://www.chinasspp.com/brand/16085

maxigo玛诗可 maxigo玛诗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XIGO玛诗可女装2015春夏新品跨界Fashion show(视频)

上一篇:韩国品牌MESUX女装街拍图片 MESUX米岫“蝴蝶印花”2014秋款女装搭配

下一篇:SHOWY&CO.秀亦2014秋冬装专柜新款服饰陈设 秀亦2014冬季大衣、皮草外套新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AXIG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