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宏基珠宝】十月生辰石碧玺,世界上最美的庇护

【潮宏基珠宝】十月生辰石碧玺,世界上最美的庇护

| | | | 2014-10-22 12:23

十月出生的人天生是勇敢的巨人,相当有自信与冒险性,他们是天生热情、专情又柔情,是个不记仇的好朋友。正如代表着清静高雅、真爱、高洁的生辰石——碧玺一般,深受女性所喜爱。那变幻迷人的色彩,恰似七彩的梦,给人以神奇的遐想。一起和小C看看十月生辰石——碧玺究竟有多七彩、有多美吧!

 

  爱情守护者
  碧玺的红色色调分布较广,多是在粉红色和桃红色之间,少数的深红色如红宝石的颜色,其能量使人热情、奔放、开朗、舒爽,帮你增强人缘。佩戴玫瑰碧玺容易得到美妙的爱情、理想的伴侣,或使夫妻之间情意更加浓密哦。

  财富指引者
  绿色光是财富之光,能让人心情快乐、和气生财,也称财富之石。绿色光容易帮助你交到好朋友、好关系、好运道,也容易得到上司的赏识和贵人相助。有助于让你发现工作的乐趣,而乐于投入,全力以赴,从中得到自我实现的满足快感。

  欢乐天使
  西瓜碧玺有助于消除心中所有的冲突、矛盾、复杂情结,使人能够拥有开心、喜悦的心情;据说慈禧太后睡的枕头底下摆的就是西瓜碧玺。

  真爱揭示者
  身处关系复杂、利益纠葛或是感情冲突矛盾的人士,西瓜碧玺有助于化解迷思,得见真相;对于多情、滥情、常有感情纠葛的男女,有助于从多方关系中解脱而出,使得自己心安,也能觅得真爱哦! 

  【碧玺保养小知识】
  碧玺的硬度在7-7.5左右,是一种硬度相对较高的宝石,但是碧玺本身性脆,容易因为外力而破碎,一些有细小瑕疵、裂隙的碧玺就更有可能发生这种情况了,所以在佩戴碧玺首饰的时候要避免剧烈的运动和劳作,避免碧玺的破损。在保存碧玺首饰的时候,也要避免它与其他的珠宝首饰相互摩擦、撞击。如果是高品质的收藏级碧玺,还建议你定期将它送去专业的首饰保养机构进行专业的维护和保养。

  作为十月的生辰石,既能为你带来华丽典雅的视觉美感、奢侈珍贵的心理体验,也能为你规避不利的负面能量,赶紧去潮宏基各大专柜看看吧!

CHJ JEWELLERY潮宏基 CHJ JEWELLERY潮宏基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宏基珠宝】十月生辰石碧玺,世界上最美的庇护

上一篇:KOLON SPORT代言人2014冬装新款广告 2014男装新款羽绒服、冲锋衣

下一篇:潮宏基荣获“最佳公众形象奖”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潮宏基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